8月12日,腾讯云针对科技园区企业推出专项“星·园计划”。未来三年,腾讯云将联合各地政府和合作伙伴,投入数亿资源扶持全国30万中小企业。

 “星·园计划”将以全国各地的园区管理运营方为纽带和服务平台,从云资源补贴、生态资源助力、技术护航等维度,为园区内的企业提供支持。单个企业不仅可以申请政府和腾讯云的高额双向云资源代金券,还能享受到由腾讯系生态资源服务。

腾讯云副总裁吴奇胜表示,全国各地的园区是中小企业的聚集地,也是创新企业的摇篮。截至2018年底,中国中小企业的数量超过3000万,贡献了60%以上的GDP“我们希望通过星·园计划,把腾讯的资源和能力输出,做好园区和园区企业的数字化助手,支持企业创新。同时,我们非常欢迎全国有能力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一起服务好全国的中小企业,合作共赢。”

腾讯云泛互联网行业运营总监彭佳媛透露,未来三年,腾讯云希望在全国的30家园区落地“星·园计划”,联合各地政府和合作伙伴投入数亿元资源扶持30万企业。

彭佳媛介绍,星·园计划园区配置了云上补贴“三重奏”和生态资源“四内涵”,其中云上补贴“三重奏”包括政府专项上云补贴、星·园计划园区专项补贴以及星·园计划专家护航补贴等;生态资源包括行业广告营销扶持、腾讯精品课程私享、腾讯体系大型高端会议资源和云端标杆案例打造等四部分。同时,腾讯云还将联合合作伙伴在园区内设立服务站,为园区企业提供24小时内上门的“次日达”技术支持和服务,并定期举办行业专项沙龙,分享前沿技术和行业新趋势等。

目前,“星·园计划”已经在正中集团旗下的深圳科兴科学园、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区、长沙麓谷软件园等园区落地,服务了数万家园区科技企业,并树立了包括掌控信息科技、问卷星等一系列优质云端标杆。

未来,“星·园计划”将进一步拓展至全国一、二线城市的成熟科技类园区和新落地的科技产业城,重点扶持互联网、文创、数字经济、新基建、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方向上的创新企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8 16:29:46
2023-05-27 22:51:21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炫云达成合作,助力炫云进一步提升云计算资源
5月23日,腾讯云与北京炫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算力提升、技术支持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影视动画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
2022-12-08 13:09:24
云资讯 降低算网使用门槛,助力运营商数智化升级,腾讯云是认真的!
未来,随着算力网络能力的提升,也将激发业务场景的创新性,基于AI的算网产业协同将成发展重点。 <详情>
2022-06-17 11:00:33
云资讯 搬家了!腾讯宣布海量自研业务完成全面“上云”
这意味着包括 QQ、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在内的腾讯内部业务,和腾讯云百万级外部客户一样基于公有云的模式来开发运营。 <详情>
2022-06-17 10:04:43
云资讯 成立独立公司 鹏博士将与腾讯云看展战略合作
双方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协商合作领域中涉及的相关事项,通报最新合作进展,解决各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