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和安全云通信解决方案的全球软件领导者Ribbon Communications现在推出了新的下一代智能边缘产品组合。包括EdgeMarc 6000在内的全面解决方案将连接并增强数据和语音应用程序,同时支持服务保证,安全性和高级分析。该服务与Microsoft Teams兼容,并且可以为所有云应用程序提供策略和路由功能。

云计算33

Edge产品组合将为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提供完整的Edge产品。根据Ribbon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和CMO Patrick Joggerst的说法,该产品组合将为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他们访问边缘的一系列Microsoft认证解决方案所需的一切。与语音和数据服务一起,Edge产品组合还将使服务提供商可以通过集中配置,监视,保护和管理其服务产品来显着降低TCO。

Ribbon Edge  

Joggerst指出,新产品组合的高级弹性和远程监控功能,再加上Ribbon的EdgeView中心的服务控制中心的管理,将使提供商能够维持其产品中承诺的服务水平协议。

产品组合的核心是Ribbon推出的EdgeMarc 6000,该平台专为数据和语音功能而设计。该服务在模块化平台中包含了Ribbon Edge服务的所有优点,该模块化平台可扩展且可访问以进行未来的创新。

EdgeMarc 6000物理连接到现有的通信解决方案,并且还可以运行容器化的网络功能。 Ribbon的客户已经部署了超过100万个EdgeMarc设备,他们可以放心,他们正在使用经过运营商验证的技术,这是市场上最先进的技术。此外,Ribbon的下一代智能Edge产品组合还具有LTE无线功能,可通过故障转移解决方案增强连通性,以实现连续性。

为不断发展的公司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Pure-IP的首席执行官Gary Forrest表示,他的团队选择了Ribbon的Intelligent Edge解决方案,因为它允许他们在客户现场部署最先进的可靠Edge设备。该解决方案还允许Pure-IP在客户现场部署可靠的最新Edge设备,从而提供Microsoft Teams Direct Routing即服务。 Pure-IP是Ribbon的长期客户,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该公司将继续提供强大而创新的解决方案。

Ribbon提供的Edge产品使市场中快速增长的提供商可以吸引新客户,同时保留他们的现有客户。根据Nemertes Research的首席研究分析师兼CIO John E. Burke所说,企业开始将Edge视为数据中心的扩展,他们希望在那里管理其功能,就像在云或数据中一样。容器化软件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简单而安全的解决方案。Ribbon的产品是一种基于软件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为所有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的需求提供Edge通信。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7-19 09:46:47
云资讯 全球五朵云排位变化,云计算IaaS的争斗结束了?
受限于品牌、资金、规模之间的差距,云计算IaaS已经变成大厂之间的竞争,其他归属于others的玩家多数都会避开与大厂正面竞争,从其他角度挖掘云服务渗透率不高的市场领域。 <详情>
2021-06-02 09:06:28
云资讯 数百TB数据“搬家”,销售易如何实现不停服跨云迁移?
国内SaaS行业正在进入快速发展期。要抓住市场机遇,SaaS 厂商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需要稳定可靠的基础设施和底层技术。 <详情>
2021-05-25 10:09:00
云技术 进行云迁移时不可忽视的隐性成本
企业可以很容易地发现自己致力于采用云计算解决方案,然后才意识到自己支付的成本超出了他们的需求。因此,在进行云迁移之前,尽可能多地了解将支付哪些成本是非常重要的。 <详情>
2021-05-08 09:13:31
云资讯 实施云迁移之前如何计算成本
企业确定云迁移的成本并不容易,因为这不仅需要考虑内部部署数据中心和云平台之间的成本差异,还必须考虑其他一些因素,其中许多因素通常被忽略。 <详情>
2021-01-20 09: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