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华云数据推出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通”)推出的东方通应用服务器中间件软件TongWeb V6.1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合作,为政企用户全面上云提供稳定、可靠基础服务支撑,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此次兼容性互认证,双方共同针对产品的功能、性能、兼容性方面做出了严格的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东方通应用服务器中间件软件TongWeb V6.1产品可以与安超OS 2020完全兼容,整体运行稳定高效,能够满足用户的更多应用需要。

东方通创立于1992年,是国内领先的大安全领域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以“自主创新,安全智能”为核心理念,打造高效、可靠的基础软件和行业安全两大产品体系。东方通应用服务器中间件软件TongWeb V6.1产品,是遵循JavaEE规范的企业级应用服务器中间件,提供了诸如负载均衡、集群、数据库连接池、事务处理服务、安全管理、消息服务等功能,它为企业应用提供了可靠、可伸缩、可管理和高安全的基础平台。具有功能完善、支持开放标准和基于组件开发、多层架构、轻量等特点,为开发和部署企业应用提供了必需的底层核心功能。

华云数据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坚持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安超OS 2020是其今年推出的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开创国内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依托众多业界领先专利技术,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等新技术的落地及应用,业务模式和行业布局加速转型,如何快速构建稳定、高效、灵活的IT基础设施,满足业务发展及创新服务的需求,促进快速实现数字化运营和服务转型,决定着企业持续创新升级的能力与发展空间。

TongWeb应用服务器中间件为企业级应用提供更可靠、更稳定的基础支撑环境并提供从开发到生产的整个应用生命周期和多种主流的应用框架,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交通、能源、电子政务及其他行业的企业级应用运行支撑,助力企业级客户快速构建数字化服务能力。

而安超OS 2020是拥有高度弹性的云操作系统,能够通过统一的管理方式,降低企业IT技术门槛,使IT部门从技术转移并聚焦于业务推进和变革,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

安超OS 2020与东方通应用服务器中间件软件TongWeb V6.1适配完成后,在对于web应用的支持中,在安超OS 2020与TongWeb V6.1轻量级版本结合的情况下,应用具备启动速度快,占用系统资源少等特点。而对于大型企业系统及对可靠性要求高的应用场景中TongWeb V6.1企业版和安超OS 2020又能够非常简单方便的提供带Session共享的负载均衡集群。

双方的产品适配将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更安全的IT基础环境,能够让用户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实现云部署和数字化转型,真正解决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快速变化的需求。

随着云计算作为数字经济转型的重要IT基础设施载体,全面上云已经成为新常态,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独角兽,希望能够给企业带来一个优质的上云体验。目前,华云数据已经开启了从芯片到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以及各种应用软件的全方位兼容适配工作,打造全国产化企业上云生态体系。下一步,华云数据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中国云计算的生态建设,为政企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稳定的产品及服务。

相关阅读:

联想企业业务集团与VMware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中国客户智能转型  

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是否可以转向学习云计算知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
2023-07-28 08:52:05
云资讯 《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我国云计算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
7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聚焦过去一年多来云计算产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总结梳理国内外云计算政策、市场、技 <详情>
2023-07-25 15:25:54
云资讯 中国电信与国家信息中心共同发布国信政务云
下一步,双方将从科技支撑、智慧化应用创新和敏捷专业贴身服务全方位建设并运营好“国信政务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