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底,每个人都对未来365天的云计算发展有着自己的看法。

很多企业正在分享他们的客户对2020年云计算的深刻见解,希望能注意到。绝大多数人都遵循“云计算将在2020年继续增长”或“机器学习、容器和无服务器计算将在2020年继续保持增长的趋势”的路线。

云计算

预测游戏的诀窍是思考除了显而易见的东西之外的下一步。那么还有什么没有在2020年可能改变游戏规则的大多数预测列表中?

事实是,一年中变化不大。新趋势将会开始,但是尚不清楚它们是否会成为主要趋势。企业需要注意几年后的趋势。可以说有关容器、无服务器计算、容器编排和devop集成。这些是当今云计算项目的共同焦点,但它们在5年前并不流行。这些技术几乎没有受到市场的欢迎。人们需要花时间了解他们的影响。

企业的业务需要灵活性,但IT需要控制。其答案?按条件使用它。

行业专家一直在关注在市场上引起轰动的所有新技术。其年度预测与将继续引起轰动的产品和技术更加一致。相信他们将在2020年变得越来越重要,但几年来人们仍然无法真正理解它们的影响。考虑到这种方法,以下是对2020年的两个预测:

“元云”的兴起。无论其名字叫什么,这就是多云需要通用的管理、监视、治理和安全层的想法。好使用“单一面板”工具集查看多个云部署,该工具集利用抽象和自动化服务将多个公共云视为一个公共云服务集合。

大多数企业对多云是陌生的,并且仍在设法好地利用相同但不同的资源。在利用同类最佳的云服务的战斗中,人们正在混合并匹配们的方式以适应复杂的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部署。

这种日益增长的复杂性是人们很快需要解决的,否则元云/多云将无法提供人们所需的价值。新思路将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视为一组相同的管理通用资源,而现在的方法是使用其本地工具来管理每个单独的云平台。

关心它们如何与其他公共云一起工作的公共云最终将关注成本。坚持与先前的预测相同的主题,大多数公共云提供商现在为在多云部署中的使用支付费用。大多数提供商都不愿意参加多云,因为它混淆了使用多个公共云的企业的价值。据统计,这大约是81%的企业。

有什么可能改变?到2020年,资金和创建云服务将变得更加重要,这将使与其他公共云的工作和良好协作变得更加容易。人们将以跨公共云提供商使用的云管理和云安全工具的形式看到这一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
2023-07-28 08:52:05
云资讯 《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我国云计算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
7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聚焦过去一年多来云计算产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总结梳理国内外云计算政策、市场、技 <详情>
2023-07-25 15:25:54
云资讯 中国电信与国家信息中心共同发布国信政务云
下一步,双方将从科技支撑、智慧化应用创新和敏捷专业贴身服务全方位建设并运营好“国信政务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