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网络服务部门(Amazon Web Services,简称 AWS)是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公司旗下的云计算服务平台。该平台承诺,未来将专注于泰国市场,增加员工数量,以满足泰国对云计算不断增长的需求。

8 月 20 日,在泰国新碧武里路(Phetchaburi Road)Singha Complex 综合大楼新办公区落成仪式上,AWS 泰国区域经理 Chawapol Jariyawiroj 表示:“AWS 已在当地运营了四年,泰国也已成为亚洲发展云业务的战略市场之一。”

新的办公区要比原来的大十倍。

Chawapol Jariyawiroj 表示,该公司在泰国的员工人数每年都增加一倍,为满足客户对云计算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公司不断加大对云服务的投入。

在泰国,尽管经济放缓,但云计算市场的需求仍在不断上涨,因为该技术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种创新服务,并且采用按使用量付费的模式,有效降低了投资成本。

Chawapol 表示,公司认为,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为数字化创新提供专业服务将成为客户关注的焦点。

他指出,在确定技术解决方案方面,客户往往方法很多,但缺乏必要的知识。

他还透露,AWS 正在为泰国铁士古银行(Tisco Bank)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Chawapol 表示:“我们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利用技术进行创新,并提供积极的客户体验。”

“这就是亚马逊及其 AWS 部门在电子商务和云计算领域取得成功的秘诀所在。”

Chawapol 称,据知名市场研究公司 Gartner 的报告显示,截至 2018 年底,AWS 已在全球云计算领域取得了 52% 的份额,成为全球大的云服务器运营商。

他表示,得益于数字化转型、技术进步以及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的发展,泰国的云计算市场将在未来三年内呈高速发展态势。

云技术现在已覆盖零售、银行、保险、电信制造和房地产等多个行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21-06-22 10:46:37
云资讯 微软、亚马逊等巨头换帅,都选了云计算领域掌舵人!
巨头们的举措一致,接班人都选择了云计算业务负责人。微软、亚马逊、IBM皆如此! <详情>
2021-03-04 09:52:05
云资讯 光环新网答复公司云计算业务收入主要来源
公司云计算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运营亚马逊云服务、无双科技提供的SaaS服务以及自主光环云服务等。 <详情>
2020-07-07 17:11:18
云技术 亚马逊云服务AWS:机器学习让企业释放更多力量
在数据时代的浪潮中,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加速数字化转型,构建智能化产业链。作为云计算领域的龙头老大,亚马逊云服务AWS(AmazonWebServices)如何让企业上云更智能,通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