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靠网络销售图书起家的亚马逊,在创始人贝佐斯的领导下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了全球电子商务巨头,不仅商品种类繁多,还扩展了云计算等诸多新的业务领域。

b64f-hzrevpz0367634

亚马逊2006年3月推出的云计算服务AWS,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了全球顶尖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平台,目前已是其利润的主要来源,今年一季度就为其贡献了半数的营业利润。

从过往的发展状况来看,营收逐渐增加的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很可能会超过80亿美元。

从亚马逊的财报来看,其云计算服务的营收在2017年的四季度首次超过了50亿美元,达到了51.13亿美元,在其后的5个季度,其营收是逐步增加,其中2018年一季度增加了3.29亿美元,二季度则增加了6.63亿美元,三季度增加了5.74亿美元,四季度增加了7.51亿美元,今年一季度则增加到了76.96亿美元。

如果亚马逊云计算服务今年二季度的营收能在一季度的基础上增加3.04亿美元,其二季度的营收就将达到80亿美元,而从2018年开始的5个季度,仅有今年一季度2.66亿美元营收环比增幅低于3亿美元,另外4个季度的增幅均在3亿美元之上,如果能保持与去年二季度相同的增幅,那亚马逊云计算二季度的营收就将达到83.59亿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01 11:20:44
云资讯 Salesforce第三财季营收同比增长14% 净利润同比下降55%
2023财年第三财季,该公司的净利润为2.1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68亿美元相比,同比下降55%。 <详情>
2022-02-28 11:52:23
云资讯 美国三大云巨头高增长真相
从财报数据看,亚马逊AWS、微软云保持着高增长、高利润的发展态势。谷歌云仍处于投入期,但亏损大幅收窄。 <详情>
2021-11-02 11:44:20
2021-08-12 10:51:15
市场情报 在线教育“急刹车”,云计算为何躺枪?
2021年7月24日,《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发布,要求持续规范校外培训,上半年炙手可热的在线教育,面临“风停了”的危机。 <详情>
2021-03-29 09:57:10
云资讯 亚马逊发展云计算服务,抢占医疗云市场
亚马逊现有的AWS(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基础设施对许多医疗计划的成功至关重要。随着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试图扩展他们的云平台,这已经成为一个有竞争力的领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