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IDC圈协办。会上,主办方公布了“OSCAR尖峰开源奖项”各个奖项的评选结果,众多国内相关行业专家、企业以及精英技术项目获奖。

2019OSCAR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_OSCAR尖峰开源奖项_技术奖颁奖仪式

2019OSCAR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 OSCAR尖峰开源奖项颁奖仪式

据悉,大会设立该奖项目的为鼓励企业或个人进一步探索我国云计算开源技术发展模式。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中旬启动,由相关企业及个人自行申报,并由大会主办方组织相关领域的第三方专家学者进行评选,根据申报者经过现场或远程答辩,最终决定奖项归属。

“OSCAR尖峰开源技术和人物”共分为“OSCAR尖峰源人物奖”、“OSCAR尖峰开源企业奖”、“OSCAR尖峰开源用户奖”、“OSCAR尖峰开源技术创新奖(自主负责或研发的技术和项目)”、“OSCAR尖峰开源技术创新奖(基于社区版本二次开发的技术或项目)”以及“OSCAR行业开源技术领航奖”。本届获奖企业及个人名单如下:

OSCAR尖峰源人物奖(排名不分先后)

冯  嘉

堵俊平

张乎兴

刘军卫

黄之鹏

OSCAR尖峰开源企业奖(排名不分先后)

腾讯云计算(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OSCAR尖峰开源用户奖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OSCAR尖峰开源技术创新奖(自主开源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Apache Dubbo )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KubeEdge)

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AStack)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TarsCloud)

OSCAR尖峰开源技术创新奖(基于社区版本二次开发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FusionData)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轻量级双核边缘云-TECS OpenPalette)

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腾讯云TStack基础云平台)

招银云创(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容器平台CI/CD流水线一键部署)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基于H3C CloudOS 5.0架构的全栈云应用引擎)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gRPC-Nebula微服务框架)

OSCAR行业开源技术领航奖

腾讯蓝鲸智云

开源产业需要产业各界的参与和支持,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设立的多个奖项体现了对开源贡献方的肯定和奖励,获奖的个人、企业和项目均为国内云计算开源产业的佼佼者,极具产业示范意义,将引领促进中国云计算开源产业的良性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0-23 15:05:27
市场情报 网易数帆轻舟API网关获OSCAR尖峰开源技术创新奖
2020年10月16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0开源产业大会”在北京线下与线上同步召开,主办方在会上公布了“OSCAR尖峰开源奖项”各个奖项的评选结果 <详情>
2019-07-04 17:30:41
云资讯 腾讯荣获唯一OSCAR尖峰开源企业奖
7月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在北京举办。腾讯开源独揽尖峰开源企业奖、尖峰开源技术创新奖(自主研发项目) <详情>
2019-07-04 10:31:08
云资讯 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丨王楠:多云场景下的万网融合型航天智云平台建设与应用
我们虽然成立的时间很短,但是我们工作其实是三年前开始做的,三年前的时候我们航天科工提出来下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物理世界向万物互联,虚拟世界是万网融合,物理世 <详情>
2019-07-04 10:28:00
云资讯 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丨徐勇:中国金茂云管平台建设实践分享
首先非常感谢大会主办方中国信通院,非常荣幸能来给大家做这次汇报。我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中国金茂云管平台的建设实践。主要是三部分:1.平台的建设背景;2.建设的实践 <详情>
2019-07-04 10:28:00
云资讯 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丨中国信通院马飞发布国内首个云MSP能力要求标准
云MSP不是云服务商,也不是甲方,是介于两者之间的第三方或类似于管家这样一个角色,它服务于企业上云、用云的整个过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