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针对美国西海岸客户不断增长的云服务需求,微软即将在其位于亚利桑那州固特异(Goodyear)的两个大型站点之一启动数据中心建设,这两个站点将是微软在西海岸的第五个云服务可用区。

图片2

微软的一位发言人对当地新闻媒体AZ Central说,公司计划在去年收购的凤凰城固特异机场附近,和上周刚刚收购的10英里外的地区建设数据中心。

微软在致AZ Central的声明中表示:

作为我们支持亚利桑那州和美国西部地区对云和互联网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计划的一部分,微软最近在亚利桑那州固特异的两个地点购买了土地,我们打算在那里开发世界级的数据中心设施。

微软发表声明之前,AZ Central查看了当地规划官员提供的机场附近位置的未修订的平面图,上面显示了两栋建筑,不过该地点还可以容纳另外三栋建筑。

第一个项目进入第一阶段的规划,占地约24.5万平方英尺,办公面积约3000平方英尺。第二个项目尚未规划开发,面积约为24.3万平方英尺(约合人民币362万元),其中包括2000平方英尺(约合人民币362万元)的办公空间。

据AZ Central的数据,微软去年8月向总部位于凤凰城的Carefree Partners支付了4,800万美元,在固特异买下了这片259英亩的土地。上周,该公司又以3,700万美元的价格在固特异买下了147英亩土地。

未来两个位于亚利桑那州固特异的微软云数据中心站点的大致位置如下:

图片3

根据追踪微软云技术的网站Build Azure的数据,微软目前在美国西部的云计算区域包括犹他州的West Central US、华盛顿州的West US 2、旧金山湾区的West US和亚利桑那州的US Gov。

固特异位于凤凰城以西,人口约8万。现在,这里数据中心建设活动激增。Stream数据中心宣布计划在固特异建立一个数据中心园区,Vantage数据中心也宣布计划建立一个。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欧盟:云计算增加金融行业风险

AWS宣布在香港推出新的区域

首届云原生产业大会开幕,告诉你真正的云原生机遇与实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38:58
国际资讯 微软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 亚利桑那州新数据中心将主要使用太阳能
为了减少数据中心的碳足迹,微软正在加大对太阳能的投资。2023 年的时候,其数据中心有望使用 70% 的可再生能源。亚利桑那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0 13:24:35
云技术 云计算之三国风「云」
云一直是微软、亚马逊、谷歌三位巨头争夺的主战场。在华尔街看来,该业务似乎将事关公司未来发展。 <详情>
2019-07-30 10:01:53
云资讯 VMware与谷歌达成新合作 为企业客户向云平台迁移提供便利
谷歌刚刚宣布了与 VMware 达成新的合作,以帮助更多企业顺利迁移到云端。今日的公告称,两家公司将让企业更轻松地 Google Cloud 上运行 VMware 。具体说来是,谷歌云平台现 <详情>
2019-07-30 09:13:10
云资讯 微软收购BlueTalon 增强云计算数据类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微软公司宣布收购数据相关专业公司BlueTalon。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