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腾讯泰国公司与True Internet Data Center(True IDC)合作,在泰国推出了第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交互式云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423100523

双方表示,该平台旨在为公共和私营部门提供全面覆盖、成本更低、智能安全的云服务和解决方案,提高效率和性能。这也将使泰国在数字化转型的时代保持竞争优势。

它还有望使当地机构和公司能够在一个世界级标准的平台上,提供云解决方案。

2019年,泰国云服务收入增长31.5%,”IDC常务董事Supparat Sivapetchranat Singhara Na Ayutthaya透露。

微信图片_20190423100604

他说,“如果有一种可伸缩的、安全的云服务,能够将基础设施、平台和软件作为服务产品进行提供,并且能够支持私有和公共部门的多租户和单租户使用,那么市场增长将会更强劲。”通过与腾讯泰国公司的合作,我们可以在国内提供世界级的云平台,使政府、金融机构和媒体内容服务提供商等组织和企业能够选择在国内保护自己的数据。这将带来对该国的投资,最终使泰国成为中南半岛数字经济的中心。”

腾讯泰国首席运营官Chang Foo表示,泰国的数字经济正在快速增长。

“泰国需要智能云服务来激发其经济增长的潜力。这就是我们决定与True IDC联手在泰国建立一个中心的原因。

“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通过全方位的垂直解决方案和前沿技术,包括人脸识别、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和内容交付网络等等,为用户提供世界级的云服务体验。这个交互式的、支持人工智能的云平台将加强泰国的数字基础设施,这是数字时代经济成功的关键。”

True IDC是泰国第一家获得Uptime Institute TCOS认证的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

“True IDC一直致力于将泰国的数据中心升级到国际标准。我们强调提高服务效率,以满足全球标准。”True IDC标准与合规主管Khun Chai Suttasa表示。

“我们是泰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Uptime Institute TCOS3所有项标准认证的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涵盖设计、施工和运营。再加上我们的先进技术,确保我们的数据中心能够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每一个需求。”

True IDC的East Bangna数据中心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按照Uptime Institute的TCDD和TCCF标准建造和设计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联想谷歌加入英特尔新晋云计划

青云QingCloud加入CNCF:贡献开源生态,持续推进云原生应用

中小企业采用云计算的三大障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9:15:23
云安全 腾讯牵头制定首个“零信任”安全技术行业标准
7月25日,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 TC8 WG3第60次工作会议上,由腾讯牵头提案的“零信任安全技术-参考框架”行业标准正式通过权威专家组评审并成功立项。 <详情>
2019-07-30 17:56:14
5G 大家说 对话腾讯未来网络实验室主任张云飞:5G让自动驾驶看的更远
5G俨然已经成为了2019年最重要的技术风口。5G的应用场景有哪些中国在5G时代,应该做些什么? <详情>
2019-07-30 14:40:27
市场情报 安全市场迎来千亿发展机遇,腾讯携手产业链伙伴共建安全生态
7月30日,为期两天的第五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Summit2019,简称CSS2019)在北京正式揭幕 <详情>
2019-07-29 20:02:26
机房建设 当PUE成为一线城市数据中心建设入场券
在PUE成为一线城市数据中心建设入场券的日子里,腾讯公开了其深圳光明数据中心的运营PUE。 <详情>
2019-07-24 20: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