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云服务需求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微软,亚马逊,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已经在云存储服务领域取得了成功。他们在印度都拥有一定的用户群。

印度互联网市场一直处于繁荣期,同样,印度IT部门的效率和可靠性使印度成为世界的后台。云服务对IT部门来说非常重要,可以永久提供高效的工作。

亚马逊的Web服务,微软的Azure和阿里巴巴的云系统等全球参与者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在印度,目前也是这三家云服务产品受到追捧。

腾讯是中国科技巨头之一,因其广泛的聊天超级应用程序Wechat和PUBG游戏而广受欢迎。它通过在全球25个地区拥有51个中心,扩展了其在云计算领域的业务。

面对全球快速增长的印度市场,腾讯云服务不甘心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2018年3月,腾讯云服务进入印度市场,其中心位于该国的金融之都孟买。它还在香港,泰国,美国和俄罗斯设有基地。他们的目标是覆盖印度以及整个南亚。

目前印度的企业和大型工业需要高速互联网和巨大的存储空间。此外,管理和运行这些系统需要一组特定的人才。

500645541

腾讯作为第三方,通过其基于云的行业生态系统关注公司的智能业务。它负责计算、存储、网络、数据库管理、网络和数据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印度正在成为创业公司发展最有利的国家之一。在过去,几家印度技术型创业公司已经取得了独角兽的地位,而且速度非常快。这导致了对基于云的服务需求的增加,因为这些公司处理大量数据。

腾讯进入印度,也能为印度公司带来云计算解决方案。但事实上,腾讯云服务要想在印度推广,面临的主要对手是是亚马逊和微软,甚至包括中国的阿里巴巴。

目前,在印度,人们都知道亚马逊和微软等是主要参与者。即使阿里巴巴的云计算对于企业而言也相对较新。在这种情况下,腾讯要想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会有一定的难度。

腾讯必须为他们所针对的企业提供吸引力的东西。他们要么保持低价,要么能提供更好的服务。

从前景来看,阿里巴巴与腾讯有机会在印度取得成功,因为他们成功地吸引了印度企业。

事实上,阿里巴巴的云服务在印度市场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是阿里巴巴较早进入印度云服务市场;另一方面,阿里巴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他们在印度市场带来了很多的信任度。

不难看出,当前的印度云服务市场,主导者是中美两国的企业。美国的微软、亚马逊和中国的阿里巴巴以及腾讯。

中美对决的印度云服务市场,或许当前的亚马逊与微软有先发优势。不过,从阿里巴巴和腾讯的发展趋势来看,后两者属于厚积薄发,未来他们随着技术、品牌和信任度的加强,在印度市场,他们的云服务将对微软和亚马逊带来很大的冲击。

相关阅读

移动金融时代,腾讯云帮助金融机构“取悦”用户

云存储安全标准和最佳实践

2019云安全预测,责任中前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38:58
国际资讯 微软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 亚利桑那州新数据中心将主要使用太阳能
为了减少数据中心的碳足迹,微软正在加大对太阳能的投资。2023 年的时候,其数据中心有望使用 70% 的可再生能源。亚利桑那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详情>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9-07-30 13:24:35
云技术 云计算之三国风「云」
云一直是微软、亚马逊、谷歌三位巨头争夺的主战场。在华尔街看来,该业务似乎将事关公司未来发展。 <详情>
2019-07-30 12:55:44
Iaas Gartner:2018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1.3%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规模达到324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247亿美元增长了31.3%。亚马逊在2018年再次成为Ia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