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平台是全球第三大最受欢迎的云服务提供商,已推出欧洲版服务,用于通过邮件将数据上传到云端。

948ee19450a44c6a8bc6bc62ac9ebc71

谷歌传输设备是一款坚固的存储设备,用户可以使用高达200Tb的加密数据进行填充,并通过邮件发送给谷歌,以便上传到谷歌云。谷歌宣布,自2017年起在美国上市,现已在欧洲推出测试版服务。

在欧洲航运

亚马逊是第一个通过其Snowball产品提供此服务的云平台,该产品于2015年宣布,谷歌、IBM和微软Azure等其他云计算公司于2017年推出类似产品。亚马逊首先在亚洲以外的地区提供他们的产品。和欧洲一样,谷歌接下来要通过邮件上传到欧洲。

谷歌表示,新的航运服务将允许欧洲客户快速而安全地将大量数据移动到其云端。该服务配置为100TB,总容量为200TB,最终将以480TB配置提供,最大容量为1PB。

该公司表示,一个常见的用例是将内部部署的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迁移到GCP。

该服务将符合当地数据驻留法,处理欧盟的所有数据。工作负载在捕获时进行加密,并在迁移时由客户解密。

通过为客户提供直接从他们的谷歌云控制台轻松将大型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的方法,该公司希望获得以前承诺在实际情况下在内部存储部分数据的欧盟客户的市场份额,因为迁移是需要时间的。

与直觉相反,存储块的物理传输通常是最耗时的方法,所有主要云提供商都采用了这种方法:AWS拥有50TB雪球存储和100 PB雪地移动,可以在卡车上传输整个集装箱数据。IBM正在推出一款120TB云海量数据迁移轮式手提箱,微软去年在美国推出了其100TB加固型Azure数据盒。

除了AWS,其Snowball服务在欧盟内部的某些国家/地区可用,Google是第一个在整个地区推出此类服务的公司。

相关阅读

GKE全球大宕机长达19小时,网友表示:Google是一个笑话

中国最新独角兽榜发布

2019年的网络安全问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5:08:00
国内资讯 投资6亿美元 谷歌在德克萨斯州建第二个数据中心
谷歌在德克萨斯投资的第一个数据中心获得批准,该数据中心目前已开始施工。 <详情>
2019-07-26 10:06:54
2019-07-26 08:59:25
5G新知 关于欧洲5G发展现状:所有你想知道的
LightReading近日发布长文,对欧洲市场目前的5G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分析 <详情>
2019-07-11 16:14:01
5G资讯 中兴5G,又拿下新合同!
中兴5G在欧洲市场又有了新的进展。 <详情>
2019-07-10 14:16:00
云资讯 谷歌宣布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Elastifile 将并入谷歌云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月26亿美元收购Looker Data Sciences公司之后,搜索巨头谷歌在云计算方面又有了新的收购目标,其已宣布将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Elastifil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