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技术在大大提高了我们生产的智能、高效、灵活的工作能力的同时,我们也看到网络犯罪的并行发展。邪恶的黑客、恶意软件或其他网络漏洞进入我们的网络并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这就是为什么在数字统治的时代,最新的网络安全是绝对必须的。

cc3df2bccc057434839c59970c7369e6

你只要看看Facebook股票的下跌,或其他有关数据泄露负面新闻,就能了解网络安全对于企业来说有多么重要。这种趋势只会持续到2019。下面是一些在未来一年中需要注意的发展和补救措施。

规章制度

大部分的网络安全并不一定要保持在您自己的数据之上,并防止您的网络遭到破坏。它还确保您的公司遵守被设计为保持消费者数据安全与安全的规定。此外,为了保护消费者数据,全球采取了更强有力的措施,提出了罚款和罚款提高,这意味着不良的网络安全可能意味着贵公司财务将会受到更大损失。

在宣布这些法规之前,最好先行动起来。匆忙加快监管的一个例子是PSD2银行监管条例,使得“开放式银行服务”成为可能。许多银行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遵守规定,这被证明是非常昂贵的。让您的网络安全团队在规则发布时进行工作,以便您的业务在执行时处于领先地位。

灵活的软件

过去的网络安全经常涉及逐块构建一个系统来应对新出现的威胁。当你的基础设施无法处理的威胁出现时,这往往会导致系统崩溃。这就是敏捷、响应性强、灵活的软件解决方案如此有前途的原因,特别是对于那些无法雇佣网络安全团队在新出现的问题上全职工作的企业。

如果您担心在您的业务中受到保护,那么您应该只关注Torix.co.uk提供的服务。他们的IT服务以敏感的方式防止网络犯罪,因此随着网络犯罪新技术的发展,你的投资会继续增加。2019可能会出现新的威胁,最好准备好避免在网络安全中被发现。

越来越严重

如果你问业内任何人,你会发现同样的观点:网络安全正成为IT解决方案中一个越来越难处理的方面,要求比以前更多的时间、人力和专业知识。2019看起来代表了这种趋势的延续,因为威胁以不断令人担忧的方式增加、演变和变化。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雇佣IT界最优秀的人——这些人能够预见一些最深远的威胁,并能够在他们影响您的业务之前与他们正面对抗。

网络犯罪和网络安全将在2019年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所以最好做好应对威胁的准备,保证公司内部的安心。

相关阅读

印尼:人口,就是我们手上最大的盾牌

华为云发布一站式微服务性能保障解决方案

华为云首发IPv4/v6双栈,让地球上每一粒沙子都拥有IP地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4 18:39:23
5G资讯 网络安全是5G时代不可忽视的底线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出席IMT-2020峰会时指出,加快5G安全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建立健全5G安全风险态势感知和预警处置机制,确保5G在各行业领域应用安全。 <详情>
2019-07-23 20:27:23
边缘计算 工业4.0浪潮下,如何保护边缘网络安全?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例如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将与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技术结合,形成了一个信息物理系统,虚拟计算和现实设施连接是一个重要的 <详情>
2019-07-22 16:55:52
区块链 如何利用区块链加强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漏洞正变得越来越严重。许多新的威胁包括网络钓鱼,加密技术,物联网攻击,恶意软件,SQL注入,人工智能等更多的威胁,都是网络世界中任何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 <详情>
2019-07-22 11:43:56
云资讯 阿里云当选CNCERT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近日,阿里云当选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颁发的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详情>
2019-07-17 16:17:39
云安全 狙击网络病毒,收藏这一篇干货就够了
对于病毒攻击者来说,核心诉求是利益获取。以往的病毒攻击事件,大部分以数据盗取为主,同时通过数据倒卖等手段进行变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