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运营转型峰会上发布了全云化IoT连接使能平台—IoT Connect Enablement Platform (CEP) Cloud。IoT CEP Cloud是面向电信运营商提供聚焦B2B客户,使能IoT垂直行业领域的运营管理平台,通过使能IoT连接+X 敏捷高效运营,帮助运营商聚合数字化生态,驱动B2B和B2B2X的新业务增长。

1536108812065065630 (1)

华为软件业务部 IoT CEP Cloud PDT经理 杨义

华为IoT CEP Cloud的商业创新与领先技术包括:

·致力于为运营商打造海量连接管理、快速产品上市、敏捷高效运营以及聚合开放生态,从而在数字化时代取得B2B客户运营、业务上线快、运营效率高等商业竞争优势。

·云化部署,采用公有云模式,以更快、共享的方式支持运营商数字化转型并有效降低TCO。

·使能运营商最大化连接价值,帮助运营商向企业客户提供商业使能服务,满足不同行业的IoT应用场景需求,满足企业自定义业务的能力,并提供开放的数字化自运营服务。

·通过开放API,有利于行业客户现有业务快速集成以及业务创新。

中国移动是全球拥有移动用户数最多的电信运营商,基于IoT CEP Cloud的海量连接管理能力,华为联手中国移动打造了敏捷、高效、开放、安全的CM IoT运营平台,集中化支撑中国移动31个省的物联网B2B2x业务快速发展,覆盖行业包括智慧城市、智慧家庭、公共事业、交通、金融、能源、安防、工业制造、健康医疗等多个领域。实现了新业务快速增长,仅不到一年时间,连接数量增长一亿;新产品上市周期缩短12倍;大批量开卡速度提升12倍;使能行业客户通过开放的API,自主开发了19类创新行业应用与服务;提供全球化连接服务,支持26个国家的物联网国际业务。

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勇强调,“中国移动全面实施‘大连接’战略打造万物智联新时代,在和华为公司联合打造的CM IoT运营平台为中国移动数字化转型提供新引擎,当前中国移动已接入5万多个行业客户,IoT连接数已突破3亿。 我们有信心和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智慧互联新生活。”

1536108843158017630

华为软件业务部总裁 史耀宏

华为软件业务部总裁史燿宏强调,“电信运营商持续演进的连接能力将会是万物互联的基础。IoT运营平台与生态是物联网数字世界的关键成功路径。华为软件凭借在通信行业领域的商业实践与技术积累,通过与中国移动共同创新的CM IoT实践,打造了数十亿级连接,敏捷提升连接效率的IoT OceanConnect CEP Cloud,并会持续提升生态能力,将物联网成为运营商行业真正的发展引擎。”

相关链接:

计划有变!百度云策略转向,要做“最落地”AI

金山云构建云服务生态圈 开启智慧城市新征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9-07-30 15:41:52
市场情报 华为云鲲鹏容器:多元服务架构,加速业务创新
近日,华为云在北京举办“鲲鹏凌云,开启多元新架构”论坛,会上华为云CTO张宇昕发布了四款鲲鹏基础云服务 <详情>
2019-07-30 12:55:44
Iaas Gartner:2018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1.3%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规模达到324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247亿美元增长了31.3%。亚马逊在2018年再次成为Ia <详情>
2019-07-30 09:27:06
5G新知 时代在召唤5G
错过房价飞涨的年代,你还要错过5G这班车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