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乐视云CEO吴亚洲离职。经过了乐视震荡后的乐视云,出路在哪里?

8月16日,乐视网CEO梁军任命袁斌为乐视云新董事长,兼任乐视网及上市体系CTO,负责乐视云计算等的管理工作。关于汇报工作流程,袁斌向梁军汇报,而身为乐视云CEO的吴亚洲向袁斌汇报。

袁斌任职后的第三天,8月18日,吴亚洲携乐视云CTO符庆明在乐视体育直播厅,与融创中国风控总经理兼乐视网高级副总裁刘淑青、鑫根资本副总裁秦小敏等,就乐视云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大有重整旗鼓之意。

在披露的新闻中,吴亚洲表示:“我们的核心骨干依然还在坚持和努力着,而且只要是在乐视云工作过的同事,在大家心中都是兄弟姐妹。”

乐视云CEO吴亚洲离职 乐视云怎么办?

(乐视云核心团队)

而现在,这位曾经的乐视云CEO、团队核心骨干,却离职了。

乐视云相关评论

(来自微博评论截图)

据了解,吴亚洲2011年卸任酷6副总裁,加盟乐视网,主要负责网站整体运维管理,包括网站及CDN建设等。

那时,乐视网刚刚推出云视频战略,英雄恰有用武之地。吴亚洲在此后的几年里,见证了乐视云从无到有、从大到小的过程。

在流出的吴亚洲发给乐视云计算团队的内部信中,吴亚洲提及:“《金刚经》说应无所往而生其心,彼时彼刻我做不到也不愿做到,今时今刻学会忘记断念重启,胜败乃兵家常事……不必自怜。”

据网友爆料,2017年,乐视云引入投资者汇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乐视网引入战略投资者融创中国旗下的嘉睿汇鑫后,上市公司体系再次披露新的投资者。此前,乐视云曾频繁陷入诉讼、融资难的漩涡。

乐视云相关评论2

(乐视网半年度报告中,乐视高管增持乐视股份,网友评论截图)

在整场乐视风波中,乐视云可能是无辜的,吴亚洲走了,谁来拯救需要“断念重启”的乐视云?

 

关联阅读:

乐视云融资无进展 直播平台又宕机 多米诺骨效应或启动

袁斌任乐视云新董事长 能否力挽狂澜?

乐视云CEO吴亚洲离职

 

【中国IDC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27 10:35:12
国内资讯 乐视云拒付数据中心费用逾300万元 被列为失信人
资料显示,乐视云计算被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涉及案件的立案时间为今年1月28日,乐视云需支付数据中心服务商广东锐讯网络的服务费、违约金、受理费、利息等债务,共计逾3 <详情>
2018-09-19 15:40:46
云资讯 10亿本金!乐视网回应被乐视云股东要求回购股权:担保违规
9月18日晚间,乐视网(300104)公告称,该公司控股子公司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云”)股东重庆战略性新兴产业乐视云专项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详情>
2018-03-14 09:44:00
云技术 弹性支撑百万级别直播流的乐视云“月光宝盒”是如何炼成的(内附技术干货)
在观看视频直播中,难免会发生因为各种打断而错过一些精彩片刻的情况,这个时候,如果我们能快速穿越回去,会是怎样一种体验?乐视云“月光宝盒”可以完美弥补遗憾,让精彩 <详情>
2018-01-24 09:42:00
国内资讯 乐视网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估值下跌近75%
昨夜,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将于1月24日开市起复牌。从乐视停牌至今,重仓持有乐视网的基金公司已经多次对其估值进行下调,最新的估值低至3.91元左右。以转增后乐视网停牌时 <详情>
2018-01-10 21:27:44
云资讯 乐视云启用新品牌:新乐视云联LeCloud 主打视频云、物联云
从其公布视频云、物联云战略来看,新乐视云联可能更加注重于智能家居、家庭互娱等方面云计算建设。未来,新乐视云联的品牌调整之路可能首要在拿下云服务牌照或者变换业务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