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1

近期,微软和红帽宣布支持在Red Hat OpenShift上运行Windows容器。此次宣布所针对的主要场景,是让Linux和Windows容器工作于同一集群中。这将使具有混杂环境的企业无需分别运行Windows集群和Linux集群,企业可以迁移到基于容器的同一种架构。OpenShift对Windows容器的支持有望在2018年春季以技术预览的形式提供。

RedHat Openshift是一个构建在Kubernetes上的容器管理平台,通过如下多种方式发布:

1.OpenShift Online:多租用、基于云的容器平台,由Red Hat管理;

2. OpenShift Dedicated:单租用、基于云的容器平台,由Red Hat管理;

3.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以前的OpenShift Enterprise):是安装在自管理硬件上的软件包。

此外,OpenShift还提供了两个用于开发和测试目的的软件包:

1.OpenShift Container Local:它是Red Hat Developer Program的组成部分,用于开发人员的独立工作站上;

2. OpenShift Container Lab:部署OpenShift,用于进一步的评估、概念验证(PoC,Proof of Concepts)和生产前用例。

这次宣布中还包括了支持专用于Azure的OpenShift,它有望于2018年早期可用。这一支持是对已被Azure支持的Container Platform软件包的完善。

Red Hat还宣布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OpenShift上支持.Net Core 2.0。用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NET Core 2.0通过yum和容器镜像提供。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OpenShift还将得到SQL Server 2017的支持。按规划,SQL Server 2017的GA版将于2017年10月2日发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7:28:54
云资讯 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加速亚太区企业实现成果
日前,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表示,亚太地区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热衷于通过开放式创新加速实现业务成果。澳大利亚、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参与亚 <详情>
2019-07-19 10:15:00
2019-07-17 09:18:25
云资讯 买下红帽后 IBM宣布获得AT&T“几十亿美元”云计算合同
IBM周二宣布,它与AT&T公司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允许AT&T在IBM云计算服务上托管其商业应用软件。这是IBM自上周以340亿美元收购开源软件公司“红帽”以来达成的第一笔云计 <详情>
2019-07-15 16:08:59
云资讯 IBM完成红帽收购,你关心的问题答案在这里
近日,IBM与红帽共同宣布,IBM完成了对红帽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收购交易,总股本价值约340亿美元。那么在此次并购过程中,双方能够从中获得哪些益处,客户服务是 <详情>
2019-07-15 13:27:45
云资讯 IBM收购红帽,其对手是Google还是华为,让我们静观其变
近日IBM完成了对开源解决方案商Red Hat(红帽)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收购交易,总股本价值约 340 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