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

日前,继惠普(HPE)将旗下软件部门出售给了英国软件供应商Micro Focus公司之后,惠普决定收购云技术合作伙伴CTP。

据悉,此次收购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惠普在云服务方面的咨询能力,扩大其云端咨询业务,加强其混合IT功能。

CTP成立于2010年,主要业务是为IT企业提供上云咨询服务,帮助IT企业进行上云选择,并帮助他们完成云端迁移工作。根据惠普的自动化服务,CTP还将为用户提供托管云管理服务,帮助用户规避风险,并节约运营成本。

HPE Pointnext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na Pinczuk曾解释称,收购CTP公司,在云环境方面、架构设计和IT运营方面,将大大提升惠普的咨询服务能力,以便我们在快速增长的混合IT市场中立足并长足发展。

Pinczuk表示,CTP拥有强大的客户群体,而惠普具备全球品牌认可度以及上市渠道,二者结合,能够更好的利用当前的市场趋势。

关联阅读:

十大云存储平台技巧

亚马逊扩张云计算版图 中国市场成战略要地

华为欲推 “云联盟”

【本文为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需标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1:32:42
云技术 顶级云计算合规性软件工具
组织需要深入了解顶级云计算合规性工具,这些工具可帮助其实现法规遵从性,并实施行业最佳实践。 <详情>
2019-07-30 10:08:16
云技术 提高混合环境中的IT可视性
很多调研机构认为混合云环境将在未来五年内主导企业的IT。Research and Markets公司估计,到2023年,混合云市场规模将从450亿美元增长到980亿美元。AWS公司和Microsoft Azu <详情>
2019-07-29 14:00:56
云技术 拐点已到!传统IT向“云计算”全面转移,不懂就出局
对云计算还不识变、不应变、不改变,就可能陷入被动,错失机遇,甚至被淘汰,错过整整一个时代。一句话:时至不迎,反受其殃,活该。 <详情>
2019-07-26 14:14:43
云技术 大多数企业仍然无法实现云计算成本节省、简单性和数据洞察力
根据数据管理供应商Cohesity公司最新的一份调查报告,IT经理希望公共云为其组织提供的服务与实际发生的情况之间存在巨大的期望差距。 <详情>
2019-07-26 14:10:50
云技术 企业如何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将业务迁移到云端
当企业需要IT升级时,将其业务迁移到云端就是最终答案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