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在竞争中合作的商业模式逐渐被各家云服务商认可,中国IDC圈对云计算领域200多条竞合关系进行了梳理,发布“国内主流云服务商竞争与合作关系专题,点击进入。

安全是云计算最重要的标准之一。近日获悉,360与亚马逊AWS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凡是购买亚马逊AWS的服务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到360提供的云防护服务。

AWS(Amazon Web Services)是亚马逊2006年推出的,以Web服务的形式向企业提供IT基础设施服务,能够以根据业务发展来扩展的较低可变成本来替代前期资本基础设施费用。作为全球云计算的领导者,亚马逊AWS目前为全球190个国家的数十万用户提供云计算服务。2013年12月18日,亚马逊AWS宣布在中国落地,这也是AWS在全球的第10个布点。

日前,360与亚马逊达成战略合作,360将为亚马逊AWS中国提供全面的云计算安全防护服务,包含360网站卫士、360网站安全检测、360网站监控服务等。亚马逊AWS的中国用户只需要在后台添加相应模块,就可以享受到安全便捷的网站加速、防DDoS攻击、防CC攻击、防黑客篡改、防挂马入侵等安全服务。

360

 

360与亚马逊AWS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相比其他云计算服务商,亚马逊AWS其在数据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具有等优势。而此次接入360网站安全服务后,将进一步拉大与其他云计算服务商的距离,为AWS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数据安全。

2013年,360网站安全联合近两百家大中型IDC服务商成立了“中国网站防黑联盟”,目前已经为国内三分之一的网站提供了安全防护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9 13:42:3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服务二季度营收或超过80亿美元
营收逐渐增加的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很可能会超过80亿美元。 <详情>
2019-06-27 18:04:56
云资讯 亚马逊AWS大幅降价,中国云市场将会经历怎样的震动?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亚马逊旗下云计算业务子公司AWS宣布对公司Amazon EC2实例进行了价格调降,降幅最高可达49%。 <详情>
2019-04-10 12:31:22
云技术 容器赋能AI-人工智能在360私有云容器服务上的实践
360私有云容器服务团队和人工智能研究院团队一起配合,在云端提升机器学习的效能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实践,本篇文章主要介绍实践中涉及的“微服务网关与容器服务”技术 <详情>
2019-04-03 18:09: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沪深IDC将接入AWS专用网络
万国数据透露,其客户可以通过私有的企业级网络连接直接访问AWS。 <详情>
2019-03-29 18:06:14
云技术 AWS vs Google Cloud vs Azure:哪一个最适合企业的业务?
将业务迁移到云端,这是企业在优化现有基础设施和降低瓶颈方面最为常见的IT建议。实际上,如今73%的企业已经在云端运行应用程序和业务,或者在云中运行部分基础设施。预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