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在竞争中合作的商业模式逐渐被各家云服务商认可,中国IDC圈对云计算领域200多条竞合关系进行了梳理,发布国内主流云服务商竞争与合作关系专题,点击进入。

华为Mate 9自2016年11月份在德国发布以来,便引发了全世界消费者的热议和追捧。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年CES展上,华为正式宣布Mate 9在美国上市,并携手谷歌、亚马逊在VR和人工智能领域开展深度合作,Mate 9随即成为CES上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不乏很多海外著名媒体,《路透社》、《纽约时报》等对华为和谷歌合作表示了关注,CNBC直言“Mate 9的推出使苹果遭遇巨大挑战”,《华尔街日报》更是将Mate 9评选为“2017年CES展最佳产品”。

报道显示,外媒主要对Mate 9的性能表现、搭载亚马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Alexa、支持谷歌Daydream平台及未来在VR领域的进一步探索等表示了关注,并纷纷给予了客观中肯的评价。

《ZDNet》、《Tech Source》等多家媒体对华为Mate 9进行了实测,最新芯片麒麟960优异的综合表现、超大屏幕、强大的续航能力以及与徕卡合作的第二代双摄像头尤其受到了外媒称赞。其中,商业科技新闻网站ZDNet如此评价Mate 9手机:“保留了Mate 8的大屏和电池特色以及P9的双镜头徕卡相机功能,集华为所有精华技术于一身”。科技测评网站《Tech Source》则称赞“Mate 9是华为迄今为止最棒的手机,真正想办法解决了消费者痛点”。

与亚马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合作也是华为Mate 9吸引外媒关注的一大亮点。《Tom’s Guide》、《Pocket-lint》、《PC Magazine》等知名科技媒体对华为Mate 9成为全球首款内置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的智能手机给出了积极评价。知名手机评论博客网站《Phone Dog 》也表示“亚马逊Alexa虚拟助理服务是Mate 9的一项令人瞩目的功能”。《University Herald》则认为“Mate 9搭载Alexa,对华为与亚马逊双方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基于和谷歌合作,华为Mate 9 Pro及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定制版成为华为首批支持谷歌Daydream平台的智能移动终端。此外,谷歌也在本次CES上明确表示,未来谷歌与华为还将就旗下探戈项目(Project Tango)展开深度合作,并提供更有意义的智能手机AR解决方案。因此华为智能手机未来在VR领域会有哪些新的探索成为了不少外媒关注的另一重点。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ndroid Headlines》对华为开发一款支持Tango增强现实功能的手机这一计划表现除了浓厚兴趣,即使华为目前对这款支持Tango功能的手机还未公开透露任何具体信息,该媒体仍表示将持续关注华为的动向。

华为Mate 9的媒体高关注度以及华为持续提升的国际影响力正是源于华为独特的聚众创新的商业模式,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美国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采访时所说:“在这一行业,我们需要合作,我们无法仅靠自己完成一切……我们希望建立最优秀的伙伴关系,合力打造最卓越的创新”。正是通过不断的与各跨界品牌的技术合作,华为得以不断的实现技术突破,生产出集高科技和高品质于一身的智能手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7:52
5G新知 华为的5G城堡
5G兵临城下,“禁令”余威犹在,华为的机会与危险并存 <详情>
2019-07-31 13:13:24
5G 大家说 邬贺铨答疑!全是关于5G的“灵魂拷问”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科技重大专项总师邬贺铨院士在央视节目中亮相,金句频出,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24:00
互联网 谷歌公布6个重大iOS漏洞:可通过iMessage发动攻击
据美国科技媒体ZDNet报道,谷歌旗下安全团队Project Zero的两名成员日前公布了影响iOS系统的6个“无交互”安全漏洞中其中5个的详细信息和演示用攻击代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