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日前,甲骨文公司已经将其新一代的云计算服务产品Exadata Cloud应用于下一代裸机云服务器中。甲骨文的这一举措意味着,用户能够更为便捷地直接控制服务器及其资源。

甲骨文公司表示,在数据库访问上,该服务器每秒进行读写操作的次数超过400万个,每GB线性存储的存储空间为60个IOPS,并且能够在低延迟、虚拟云网络上进行运行。

据了解,甲骨文推出Exadata Cloud云服务器是部署内部公共云数据库平台的云产品,该产品提供的云服务是集成的、完全可编程的,通过更快地连接和配置,从而增提升各个阶段应用程序开发和部署进程。

公司表示,Exadata Cloud云服务器将用于高需求应用程序的开发和部署中,诸如实时定位、分析等,通过使用该项技术,最大化的发挥应用程序的优势。

甲骨文产品管理副总裁Iftikhar认为,凭借Oracle excloud的强大功能,将客户基础架构中的应用程序更为便捷地迁移至云中。在迁移的过程中,客户不需要进行重新架构。Iftikhar表示,从服务器的前端应用到数据库的存储,都是应用程序优化的关键所在。

此外,Exadata Cloud云服务器具备完全兼容性,客户在云端使用Oracle数据库时,其功能、性能、可用性,与已经部署在上千家企业内部、运行关键任务的基于Exadata的授权数据库是相同。部署在云端的甲骨文数据库,能够100%与部署于企业内部的数据库兼容,客户既能顺利迁移到云中,也能无缝地采用混合云策略。

关联阅读:

云计算发展迎“黄金十年” 个性化服务将成重要变量

用更好的指标调整您的云端策略

美投资机构:全球云计算市场诞生四巨头,亚马逊、微软、阿里云和谷歌引领市场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6 10:00:20
云资讯 甲骨文输掉官司 将失去100亿刀云计算合同
近日据外媒消息,在上周五甲骨文在起诉美国国防部的官司中败诉。联邦索赔法院高级法官埃里克·布鲁金驳回了甲骨文的诉讼。 <详情>
2019-07-15 17:00:18
云资讯 甲骨文败诉 或失去美国国防部价值10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甲骨文在起诉美国国防部的官司中败诉。联邦索赔法院高级法官埃里克·布鲁金(Eric Bruggink)驳回了甲骨文的诉讼。 <详情>
2019-07-08 15:08:21
云资讯 甲骨文推出Oracle专用自治数据库云
近日,为响应客户对Oracle自治数据库日益增长的需求,甲骨文扩展了自治数据库产品线,推出Oracle专用自治数据库云(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 Dedicated),帮助企业客户 <详情>
2019-07-08 10:02:00
国际资讯 韩国云市场竞争加剧,甲骨文将再建新数据中心
据businessKorea报道,甲骨文韩国公司近日宣布,将在今年5月建立第一个名为“Seoul Region”的数据中心后的一年内再开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此数据中心的开放可能会加剧韩国 <详情>
2019-07-02 18:46:01
云资讯 甲骨文微软再次结盟,SAP转型云计算,全球云计算格局将生变?
微软与甲骨文这两个同时服务美国军方的科技企业,在继2013年组建云计算联盟之后,如今再次组成盟军挑战亚马逊,在共同敌人面前将过往仇恨一笔抹消,足见亚马逊对其巨大威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