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oscale是一家为企业数据中心提供兼容AWS云服务企业。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云服务,帮助VMware用户转向像AWS一样的云计算环境。并且该服务产品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

aws

根据研究公司报告显示,亚马逊云服务市场份额在37%-40%之间,微软和谷歌在云服务市场中虽有增长的态势,但赶超亚马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据了解,Stratoscale开发的软件可以对外提供AWS服务功能有:

·EC2 - 虚拟机环境服务

· EBS - 块存储服务

· VPC - 虚拟网络连接服务

· ECS - Kubernetes集装箱环境服务

· S3 - 存储服务

· 云形成 - 应用模板

· RDS - 关系数据库服务

· ELB - 负载均衡服务

· 应用程序目录 - 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市场

Stratoscale选择AWS作为模型,允许任何人在任何数据中心部署AWS兼容区域。以便他们可以轻松地在私有云和公有云服务器之间移动工作负载或扩展容器,而无需迁移到不同的服务商。并且提供数据分析、开放交易系统等。

Stratoscale表示,希望为企业提供一个完整的AWS兼容计算环境,可以在自己的数据中心中进行托管。开发商企业可以使用一套标准的工具来缩短开发时间, 提高整体应用的可靠性以及质量保证,并降低开发成本;,使企业有减少或消除锁定。

从标准架构开始,允许企业构建和部署计算环境,能够以新系统,新存储的形式使用新技术。同时,能够在开发和部署环境中工作。但面对不断增长的云服务市场,每家企业都有自己一套服务和工具,这使得企业在工作负载转移到云服务产品中似乎变得有些困难。

关联阅读:

微软给美国政府提供Azure政务云

打不倒就结盟!亚马逊转变策略加入CNCF 抗衡谷歌云计算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38:58
国际资讯 微软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 亚利桑那州新数据中心将主要使用太阳能
为了减少数据中心的碳足迹,微软正在加大对太阳能的投资。2023 年的时候,其数据中心有望使用 70% 的可再生能源。亚利桑那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24:00
互联网 谷歌公布6个重大iOS漏洞:可通过iMessage发动攻击
据美国科技媒体ZDNet报道,谷歌旗下安全团队Project Zero的两名成员日前公布了影响iOS系统的6个“无交互”安全漏洞中其中5个的详细信息和演示用攻击代码。 <详情>
2019-07-30 13:24:35
云技术 云计算之三国风「云」
云一直是微软、亚马逊、谷歌三位巨头争夺的主战场。在华尔街看来,该业务似乎将事关公司未来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