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邀技术大神站台,腾讯云向未来发问   检测重复

6月21日-22日,云计算行业年度盛会——2017腾讯“云+未来”峰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今年,腾讯“云+未来”峰会将在会议规模上迎来重大升级,除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等腾讯高层外,更将邀请众多海内外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行业领军人物,围绕备受关注的AI技术热点,为企业、政府及广大开发者提供连接智能未来的新思路。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关于未来就是在云端用人工智能的方式处理大数据的经典概括被业界多次引用;而在今年的贵阳数博会上,马化腾提出数字经济时代,“用云量”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经济指标。此次以“云+AI”为主线,马化腾将为产业抢占人工智能风口带来怎样新的见解,值得期待。

在人工智能领域权威专家Michael Jordan教授看来,机器学习目前发展迅速,但还算不上一个成熟的工程领域。在他的演讲中,将会深入探讨如何面对挑战,促成推断性科学与计算性科学的深度融合,更好地应对大数据挑战。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在参加央视《对话》栏目被问及腾讯在智能制造生态链的角色时,将腾讯比喻为制造产业链中的神经网络,可以把不同的器官连在一起。而当人工智能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时,这张神经网络又将如何延伸,汤道生在峰会上的解读将给出答案。

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认为云加上AI,云就具备了人类的视觉听觉的能力,未来AI还能让云能够像人类一样思考与行动,一个AI即服务的时代即将到来。在峰会上,邱跃鹏也将带来腾讯云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和计算机视觉等系列人工智能云产品矩阵的集中亮相。

腾讯AI Lab主任张潼认为新的人机的交互方式和新的入口将帮助机器更好的理解人、辅助人,而未来变革不止于互联网,产业智能化是趋势,人工智能将赋能各行业。张潼将在峰会上结合腾讯AI技术能力,带来对人工智能未来应用场景深入解析。

腾讯优图杰出科学家贾佳亚预判十年后不需要携带任何物理设备(包括卡片手机)进行身份验证,而可以安全、私密且自由地进入工作地点和加入网络。此次峰会上,他将介绍前沿视觉技术如何让计算机来看到和理解这个世界,并探讨AI技术对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

随着传感器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智能驾驶有望从“概念化”进入“实用化”阶段。然而,如何安全、有序地实现智能驾驶的商业化,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吴甘沙将分享驭势科技在解决智能驾驶商业化最后一公里的秘诀。

汽车突破对空间的限制,意味着自由和美好,但是拥堵、环境污染等问题,让汽车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远。蔚来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认为,借力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未来出行模式将是电动+自动驾驶,在峰会上,李斌将带来蔚来汽车关于未来出行生态的思考。

物流行业如何提高资源利用率并提升服务质量?顺丰集团CTO兼顺丰科技CEO田民认为,各类基于人工智能的新型技术在物流领域的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值得探索和研究。这一次,我们也将看到迈入人工智能时代的顺丰,如何让科技改变物流,让物流改变生活的创新实践。

除此以外,张首晟用跨界的思维解读人工智能未来、郑义陶对AI技术的商业应用价值以及李亮对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应用的分析都将分量十足。

而政企、AI大数据、互联网、云安全、AI小微、金融、游戏、开发者、合作伙伴九大主题专场,还为企业以及开发者打造更加垂直的交流平台,一起从AI基础设施、行业应用场景、前沿技术探索等多个维度探讨当今云计算与人工智能结合的下一个制高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6:28:00
云资讯 打破物联网最后一道门槛 腾讯云发布IoT Explorer
针对物联网的应用项目开发存在着成本高昂、系统风险大、投入产出低的等痛点,腾讯云近日重磅推出一站式物联网开发平台IoT Explorer。 <详情>
2019-07-30 09:09:18
云资讯 加速进军日本市场 腾讯云能借国际化赶超阿里云吗?
如今的云计算服务战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已经是硝烟四起。 <详情>
2019-07-27 08:57:40
云资讯 腾讯云进军日本市场 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7月26日,腾讯云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详情>
2019-07-26 20:32:09
云资讯 腾讯云进军日本市场 今年国际化目标收入增5倍
2019年腾讯云国际化业务的目标是收入同比增长4-5倍,日本市场将是腾讯云重点发力的市场之一。 <详情>
2019-07-26 08:59:38
云技术 云计算领域“集装箱” 容器技术正成为企业新宠
十年前,很多企业还把云计算当做一种很遥远的未来技术,但到了今天,几乎没有人会质疑“上云”的重要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