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资本市场和投资管理软件供应商Calypso Technology, Inc.近日宣布推出一个新的云服务部 (Cloud Services Division),致力于提供一系列全面的云解决方案。

云服务

除了功能更加强大的软件即服务 (SaaS) 旗舰产品,在云端提供 Calypso 获奖的交叉资产、前后端交易平台,他们还开发了基于云的企业应用,通过最大程度降低 IT 业务足迹简化监管合规性。此外,他们还提供一款基于云的公用事业解决方案,为第三方大型服务供应商同时管理多个客户端的后台运作提供支持。

Calypso 首席客户官兼云服务部负责人Corinne Grillet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能够满足他们独特需求,使他们专注于用户而不是 IT 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金融机构正越来越多地采用云战略来提高灵活性、降低成本、加快合规效率。他们需要一个可以信任的合作伙伴。”

Calypso 首席执行官 Pascal Xatart 补充说:“对我们的客户和我们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毫无疑问,云将在资本市场技术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期待新的云服务部能够引领行业转型。我们已经努力确保我们的云服务足够灵活,以符合各种规模机构的 IT 发展路线,相信这将使我们能够从业内其他厂商中脱颖而出。”

尽管所有 Calypso 的应用可以在甲骨文云 (Oracle Cloud) 实现本地运行,但是该公司还为更愿意使用其它云供应商来部署平台的客户提供自主选择。Calypso 云服务部主管Jean-Marie Gatty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甲骨文合作,为我们的云解决方案提供大力支持。他们是硅谷巨头,在每一层技术堆栈提供了完整、集成、敏捷且重视安全的云解决方案。而且还提供可升级功能,从而为各类 Calypso 客户提供支持,包括大型公共事业供应商到小型区域银行。与甲骨文合作使我们能够提高服务质量、生产力和可靠性。”

甲骨文 ISV、OEM 和 Java 销售高级副总裁Dan Miller表示:“云为我们合作伙伴社区带来了巨大机会。Calypso 通过甲骨文云对创新的承诺以及优质执行的良好纪录有助于确保我们的共同客户随时获得云软件解决方案,满足关键业务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6 10:45:13
云资讯 华为云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11月23日,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汇聚了政府、企业、研究机构等各界代表,共同聚焦如何运用工业互联网新动能加快实践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公司副总裁、云 <详情>
2018-11-13 11:23:22
云资讯 意外吗?IT领导者更喜欢将云计算应用到内部部署
Apptio公司的调查发现,超过92%的业务和IT领导者更喜欢将云计算应用于内部部署。这是一个惊喜吗? <详情>
2018-02-28 14:28:28
市场情报 Radware为全球一级服务提供商提供多层攻击缓解解决方案
Radware宣布,全球一级服务提供商选择了Radware解决方案,在多层环境中提供内联以及云端攻击缓解措施。该提供商为其B2B企业网络部署了Radware清洗中心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 <详情>
2014-10-21 12:57:39
云资讯 如何选择业务适合的云解决方案?
“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这个故事大家都听说过。因为环境得不同,事物的性质也变的不同了,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业务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