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Networks近日宣布计划收购云运营管理和优化技术提供商AppFormix。这次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对外披露。

公司

AppFormix公司是由前微软和思科高管Sumeet Singh在2013年创建,它的软件平台是在分布式架构中利用流分析和机器学习,用于云环境中。该平台支持任何OpenStack或者Kubernetes发行版,包括针对实时和历史监控、可见性、动态性能优化的服务。

Juniper表示,计划将AppFormix的遥测和运营管理技术与自己的Contrail产品线结合起来,以改进云调度、安全、会计和规划。

“我们看到了客户对自驱动基础设施的需求和渴望;这种基础架构是优化的、安全的、自动的,”Juniper首席技术官Pradeep Sindhu表示。“通过收购AppFormix,我们将加速我们的愿景:利用软件自动化和智能性,为我们的全球可以提供一个智能网络和更简化的运营。”

AppFormix仍将Juniper下的一个独立品牌,并将继续在现有名称下推广其平台。在一篇博客文章中,Singh向AppFormix客户保证说,在过渡期内AppFormix仍将提供持续服务。

在这次收购之前,Juniper在8月宣布收购硅光子技术(用于高速网络系统中)提供商Aurrion。当时,Juniper表示,他们计划将利用Aurrion加强光网络技术,让Juniper把高级网络产品快速推向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3-14 15:50:07
云技术 如何选择合适的混合云管理方式
混合云管理(HCM)市场的发展如今有些停滞不前,但最近这一切发生了变化。很多企业开始解决云计算管理挑战,在采用云计算策略的企业中,超过一半的基础设施决策者正在积极监 <详情>
2019-01-23 11:05:53
云技术 云管理:人们需要知道的内容
在新兴的多云世界中,出现了新的管理挑战。云计算解决方案也一样,其中包括云计算服务供应商(CSP)、云计算管理平台(CMP)和云访问安全代理(CASB)。 <详情>
2018-11-09 11:34:10
云资讯 初创公司YotaScale表示自动化是“云计算的未来”
YotaScale是一家云管理提供商,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企业实现云环境的自动化,并且该提供商认为该渠道有很好的机会帮助客户充分利用云。 <详情>
2018-11-05 11:57:51
云资讯 云管理服务商Bespin Global获5.3亿元B轮融资
据国内媒体报道,人工智能驱动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Bespin Global日前获得5.3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有新科电信媒体(STT)、DY控股等机构。从2017年至今,Bespin Global已获超过8 <详情>
2018-10-24 15:27:23
市场情报 网件Insight Pro云管理测评
Insight Pro云管理平台旨在帮助商业用户跨越时间和地域边界,以更加经济的方式,通过云来集中、安全的管理整个网络设备,以及整网的运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