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微软(Microsoft)发起了程序化DOOH活动,以“全球云。本地存在”品牌信息推广名为Azure的云计算服务。该活动由程序化数字户外公司Lemma与阿联酋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Elevision Media合作发起。

为了针对专业人士,该活动已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的36个大尺寸屏幕上进行,这被认为是商务专业人士的中心。该活动已与Elevision合作进行,以利用其大型数字屏幕的优质网络和Lemma的程序化DOOH平台。通过有针对性的展示和动态广告,这将有助于增加相关的展示机会。

使用与数据相关的分层编程技术,从而实现目标决策;通过在适当的时间向适当的人群投放广告,该广告系列将获得更高的OTS(观看机会)。仅当客流量很高时才对广告进行曝光,从而确保广告系列的大相关受众范围。

“ OOH中的程序技术无疑会改变游戏规则,而快速行动的广告商和屏幕所有者将体验先发优势。与Microsoft以及Elevision共同开展的这项活动显示了数据,技术和DOOH屏幕的统一性,突出了流程效率,优化的支出和改善的投资回报率,这些都是通过将Programmatic DOOH作为OOH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进行简单集成而可以获得的。作为开拓者,我们一直在许多国家开展活动,并对我们在中东的新起点感到兴奋。” Lemm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ulab Patil说。

除此之外,Elevision Medi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Eamon Sallam表示:“成为此次活动的一部分,令人兴奋,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为世界一流的客户(例如,微软。内容是我们业务的重中之重,在Lemma团队的帮助下,我们能够向DIFC中的高级受众提供动态的上下文内容。Lemma的平台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好地细分受众群体,优化预算并利用Elevision的资产帮助实现出色的业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