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93

2019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近年来,消防行业用“科技+智慧”助力产业升级,为新时代国家防灾减灾救灾注入更强能量。

消防安全,一头连接着千家万户,一头连接着社会经济发展,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国计民生大局,责任重于泰山。随着现代化城市的发展,消防安全风险不断的上升,传统消防模式与新形势下的消防工作需求之间的矛盾日益凸显。近年来,凭借“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智能因子”的注入,消防行业绽放出新的生命力,“智慧消防”应运而生,智能型、立体化、全覆盖的社会火灾防控体系加速构建。

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消防产业规模达3008亿元,同比增长11.41%,预计未来几年将继续呈快速增长形势。当前,智慧消防已经成为整个消防产业的主流与风口,消防产业对于新技术的需求,也让众多科技企业加入智慧消防布局。

作为践行“科技+智慧消防”理念的先行者,安徽恒信正安物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正安”)专注于智慧消防企业级服务,为消防参与企业、消防重点单位、各类消防场所、消防主管单位、消防救援力量、地方政府等市场合作伙伴提供领先的消防科技平台与智慧消防解决方案服务。

恒信正安科学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消防产业升级发展,目前已经研发出消防设施物联网、消防装备物联网、消防教育物联网三大产品体系,并提供个性化定制化解决方案,为消防研究、消防救援、轨道交通、港口机场、教育医疗、金融保险、文物古建、石油化工等消防全场景多行业提供专业智慧消防服务。

恒信正安集聚资源深入数据系统和应用端软件进行开发研究,构建完整的智慧消防研发团队。瞄准定位,只做专业的技术方案解决与服务商。迄今为止,已经与应急管理部多家消防研究所及行业多个上游合作伙伴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霍尼韦尔、泛海三江、泰和安、无锡蓝天等知名消防产品生产厂家建立紧密的协作关系。同时,不断拓展渠道构建完整智慧消防产品体系为各类消防行业合作伙伴赋能。

目前恒信正安已经完成了全国多个省市智慧消防项目的落地,产品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机场、教育、社区住宅等领域。2018年,恒信正安为华东地区最重要的、规模最大的铁路客运枢纽——上海虹桥站打造智慧消防平台并正式投入运营;和中集集团旗下国内最大的消防车制造商四川川消消防车辆制造有限公司达成智慧消防战略合作、完成家庭消防安全SAAS系统开发工作,实现消防与维保管理全接入式管理;与应急管理部上海消防研究所共同开发了城市公共安全大数据系统,为消防安全评估保驾护航.

随着信息技术的革新发展、社会公众安全意识的提高、消防改革的各项利好,消防产业升级已经是大势所趋,消防行业将迎来一场巨大浪潮。恒信正安总经理商立军表示:围绕智慧消防的万亿级蓝海市场已全面开启,恒信正安公司将进一步深入智慧消防核心研究,携手科技同仁助力智慧消防产业发展,全力帮助有心智慧消防事业的朋友共同构建智慧消防新生态,以科技和创新确保大众安全幸福生活。

相关阅读:

数字经济、数字城市、数字中国到底有啥区别  

错过了十年,巴菲特首次买入亚马逊,未来潜力如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3:06
大数据技术 贵州大数据让脱贫攻坚“大”有可为
前几年,大数据这个词在不少人眼里恐怕还是“高大上”的代名词。随着近几年信息技术高速发展、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全球数据爆发增长、海量集聚,大数据应用渗透到我们生活的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