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130

云计算技术并不适用于所有公司,但越来越多的公司意识到云计算可以帮助他们发展业务,并实现目标。以下是成功实施云计算的6家大公司。

1.通用电气

通用电气(GE)于2014年开始进行数字化转型,但在三年之后,通用电气选择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作为其首选的云计算提供商,并依靠该服务托管其2,000多种基于云计算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通用电气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公司副总裁Chris Drumgoole指出,“我们采用的AWS公共云战略正在帮助我们的IT团队摆脱构建和运营数据中心的业务,并将我们的资源重新集中在技术创新上,这将是通用电气历史上规模最大、最重要的转型。”

在采用AWS公共云之前的几年,通用电气公司当时计划构建自己的工业云,但最终还是取消了这些计划。该公司决定关注其主要业务,并采用AWS公司提供的云计算基础设施。

2. Kroger

虽然像通用电气这样的知名厂商可以采用AWS公共云,但有些厂商则没有使用单一的云平台,而是采用更多的云平台。杂货零售商Kroger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计划采用亚马逊和微软的公共云来分摊云计算成本,这两家供应商的云计算服务支出分别达到数百万美元。在实时产品和仍处于测试和开发阶段的产品方面,该公司在云平台中保留了数千个项目。

截至2017年,它向每个云计算提供商支出了大致相同的费用,但该公司计划继续权衡其成本价值比,以决定是否优先选择这两家公司中的一家。Kroger公司还拥有一个私有云,可以满足特定的需求。

然后,在2019年初,Kroger公司宣布与微软公司合作,通过将最具创新性的数字技术引入实体商店,彻底改变杂货店购物方式。Microsoft Azure云平台将帮助Kroger公司推进数据驱动的杂货购物方式,通过使用包括人工智能(AI)在内的技术来满足客户需求。

3.HotelTonight

人们喜欢能够以适合忙碌生活方式的安排旅行。HotelTonight是一个帮助旅客以有吸引力的价格快速找到旅店的网站和应用程序。

该公司目前正在招募更多与云计算相关的工作人员,例如云平台工程师和数据工程师。此外,在云中存储信息可能使HotelTonight更直接地管理其旅店相关信息。

用户经常会看到更新的内容,例如短期折扣。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忠诚度计划。将信息保存在云中会带来优势,因为该公司在其网站上提供更多旅店房间选项,或者为旅客带来新功能。

4. eBay

使用eBay的用户希望这个竞价网站能够提供更加可靠的性能,并向他们展示几乎所有可以想象到的物品。如果网站在某个时间敏感的时刻崩溃或运营中断,人们可能会错过为他们最想要的东西竞标的机会。因此,当eBay公司上市之后,该公司认为这是一项重大的任务。

然而,在工程师团队的帮助下,eBay在五个月内完成了将其全部业务向谷歌云平台的迁移,并很快进入了生产准备阶段,以至于eBay的计划提前了六个月。此外,eBay在世界各地评估使用谷歌的云服务,包括北美以外的地区。

2018年,eBay开始以不同的方式使用谷歌云,测试帮助图像识别的机器学习算法。在谷歌公司的帮助下,使用eBay内部系统完成一项40天的机器学习任务只需要4天时间。

5. The Meals on Wheels

非营利组织The Meals on Wheels为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送餐上门服务。该公司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县的分公司意识到,将其业务迁移到云端将使其志愿者之间的沟通更加顺畅,并带来其他好处。

当组织将其财务管理系统置于云中,并开始使用Microsoft 365满足内部需求时,这些变化节省了50多万美元。Meals On Wheels公司服务区域的面积超过500平方英里,并在2,000名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这项工作。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各种方法与志愿者交流,并在他们需要时快速更新。

此外,还可以为筹款等事项创建特定的沟通方式。因此,人们可以通过电子方式提供或获取见解,而不是通过文书工作记录所有内容。

6. Fitbit

Fitbit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表品牌之一,由于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导致该公司的经营逐渐陷入困境。然而,股市分析表明,2019年可能是该公司取得突破的一年。他们强调了2018年的后期收益,这可能为2019年的发展定下基调。Bitbit公司的代表认为,重振品牌活力的方法之一就是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其中一个方法是通过与谷歌医疗保健(Google For Healthcare)的合作,该公司以健康为中心的云计算业务。它允许人们与提供商分享他们的健康数据,帮助该公司与已经提供类似功能的苹果公司竞争。

现在不可能确定Fitbit公司近期收益上涨的确切原因,但健康数据的云计算创新可能会使其收益部分上涨。医生和患者都喜欢便捷的服务,他们可以在云中找到它。选择以这种方式共享记录的人可以访问专门的地方来存储他们的内容。

然后,提供者还有一个允许他们查看数据的接口,还可以远程监控患者或使用云中的平台安排预约。

提振业务效益

很多企业发现,采用云计算可以帮助他们保持或提高竞争力。云计算并非在每种情况下都是正确的选择,但这些示例表明企业采用云计算技术能够增强其运营和产品。

相关阅读:

云计算进入“深水区”,中国移动借“云舟计划”强势崛起  

阿里云摆出退让姿态,“被集成”就一定是云计算开放的最佳选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5:00
5G资讯 NB-IoT将成为未来5G物联网主流技术
日前,我国完成了IMT-2020(5G)候选技术方案的完整提交。据悉,在提交的方案中,NB-IoT技术被正式纳入5G候选技术集合,预计2020年6月ITU将正式宣布5G技术方案的诞生。而NB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