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重磅发布:

• 华为云AI 市场发布,助力伙伴智能应用创新与变现;

• 包含华为云HCS混合云架构、智能云应用平台3.0、EI企业智能在内的华为云“三引擎”发布,解决企业业务云化的关键挑战;

• 华为云自研云上企业级融合分布式数据库发布,为用户奠定数字化转型基础;

• 华为云联合F5国内首发跨云双活灾备解决方案,为企业的业务连续性保驾护航;

• 战略伙伴计划、普惠百城行动、升维千家行动,精英万人行动发布,全方位惠及合作伙伴;

• 2019联合品牌营销计划“凌云行动”发布,重新定义伙伴合作。

3月21日-22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在福州举办,华为云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通过技术、生态、品牌领域的一系列重磅发布,全方位诠释了“选择华为云更可靠”的承诺。

技术可靠

华为公司副总裁、云BU总裁郑叶来在大会发表主题演讲“+智能,见未来 共筑普惠AI”,当前AI进入行业应用的春天已经到来。华为云EI帮助客户伙伴,找准AI规模化应用场景,在众多行业中分别实现了提升效率、传承专业经验以及突破极限。

1

华为公司副总裁、云BU总裁郑叶来

会上,华为云AI市场正式发布。作为在华为云ModelArts一站式AI开发平台基础上构建的开发者生态社区,华为云AI 市场可提供AI模型、API交易以及数据、竞赛案例等内容共享功能,为高校、企业及开发者提供安全、开放的共享及交易环境,有效连接AI开发生态链各参与方,将帮助开发者、合作伙伴加速企业的AI应用落地快速形成AI方案,未来可以帮助开发者和伙伴实现商业变现。同时,华为云将投入专项激励,鼓励共享AI模型。

在“选择华为云更可靠”峰会,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发布了华为云“三引擎”:华为云HCS混合云架构+智能云应用平台3.0+EI企业智能,进一步驱动全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升级。

2

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

当下,企业业务云化面临四大关键挑战:缺乏兼容Legacy的统一架构、高度集成的数字化系统、大数据治理体系和全场景AI驱动的业务创新平台,华为云“三引擎”正是为此而生。

第一个引擎是华为云HCS混合云架构,以一体化全栈方式交付完整的云服务平台,加速大型政企核心业务上云;

第二个引擎是华为云智能云应用平台3.0,在容器,微服务和性能调优方面做了系统的增强。此外这个平台上还集成了ROMA平台,以及智能边缘服务,使得智能从云延伸到边缘,并在云边端全业务场景实现了数据,任务,管理,安全的四重协同;

第三个引擎是EI企业智能平台,加速企业智能升级和云上创新,企业智能数据湖具有数据不移动等特点,有力夯实数字化转型的数据基座。

郑叶来、洪方明携手合作伙伴F5 中国区总经理张毅强、F5 Networks大中华区技术总监张振伦,国内首发跨云双活灾备解决方案,为企业的业务连续性保驾护航。 

1

大会现场发布跨云双活灾备解决方案

生态可靠

华为云中国区生态合作业务部部长曹玲玲以“华为云+智能,做生态伙伴‘黑土地’”为主题发表演讲,她表示企业的竞争最终是生态的竞争。全新优化的华为云生态伙伴计划3.0将设置多项专项激励、创新扶持基金。

2

华为云中国区生态合作业务部部长曹玲玲

会上,还发布了战略伙伴计划,通过伙伴赋能,为合作伙伴面向未来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最终建立一个战略化,差异化,高影响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普惠百城行动,华为云即将推出最适合中小企业的服务器S6,以最普惠的价格,让中小企业花最少投资获得最大效益;

升维千家行动,帮助传统伙伴向云转型,从伙伴最关心的机会挖掘,获客,项目拓展,持续经营等各个方面提供支持;

精英万人行动,华为云将派专人/专职团队支持伙伴,并提供一系列的赋能平台和激励机制。

会后,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杨文池、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等领导为荣获“2019年度中国区华为云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的41家生态伙伴颁发证书。

3

4

2019年中国区华为云首批战略伙伴颁奖现场

品牌可靠

在“品牌联合打开商业边界”的主题演讲中,华为云中国区Marketing部部长张鹏提出了面向伙伴的品牌营销合作新理念,在他看来,商业的联接有限,而品牌的联合将会突破边界,产生无限的可能

同时他发布了2019年华为云计划与伙伴和客户一起打造的联合品牌营销计划:凌云行动。以此为标志,华为云将伙伴合作模式从1.0时代的技术合作、商业合作推向2.0时代的品牌联合,重新定义了伙伴的合作。

图片7

华为云中国区Marketing部部长张鹏

展台直击

在这座聚集2万人的“智慧岛”上,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无处不见。点击“智能导航”即可了解整个会展中心的情况;通过智能展馆的呈现,可以感受到什么叫做无边界的智能体验...在现场还有哪些走过路过不容错过的黑科技?现在跟着小云来一探究竟!

华为云ROMA助力智慧园区实践,大辐提升智慧园区的集成效率。智能边缘平台IEF,在边缘上的AI推理与云上的AI训练协同,不以消耗带宽为代价使能AI。

图片8

华为智慧园区展示

零基础加入AI开发大军,华为云ModelArts一站式AI开发平台,带你实现驾驶训练

图片9

在开发者生态展区里,以“ModelArts,让AI开发极简”为核心,围绕学习(华为云学院)、练习(ModelArts平台)、比赛(华为云大赛)、认证(华为云专家),让开发者体验极简开发,同时展示华为云开发者生态能力。

图片10

开发者生态展区

华为云云手机,业界首家ARM云手机解决方案。超高仿真手机服务,操作无边界,性能无极限。点击下方视频,看华为云手机如何畅享游戏体验~

图片11

相关阅读:

云计算进入“深水区”,中国移动借“云舟计划”强势崛起  

905起!2018下半年科技行业投资数量为TMT之最集成电路、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受青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9-18 12:22:00
大数据资讯 数字经济,助力宁波腾飞的“新引擎”
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就是生产力”已然成为一种共识。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升级离不开智慧的连接。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逐渐成 <详情>
2019-09-18 11:35:13
市场情报 华为荣获亚太DCD“智慧能源”奖,AI使能的iCooling技术助力数据中心能效最优
在刚刚结束的DCD (Data Center Dynamics)亚太颁奖典礼中,华为廊坊云数据中心iCooling项目凭借在能效管理、节能降耗方面取得的成就,斩获“智慧能源”大奖,为亚太地区数据 <详情>
2019-09-18 11:02:40
云安全 加强安全防御 共建网络安全:京东云参加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以零信任为基础设计和保护业务链条,建立业务流量的全局调度和控制能力,并通过标准的落地来建设统一的安全管控平台。 <详情>
2019-09-18 09:11:47
国际资讯 2019-2024年:中东数据中心市场年复合增长率预计达7%
根据ResearchandMarket最新市场报告,2019年至2024年期间,中东数据中心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可能在7%左右。Equinix、GlobalDataCenter、Batelco、GulfDataHub、AmazonWebSer <详情>
2019-09-17 20:18:00
云技术 宿州文化产业搭上云计算发展快车
在人们的印象中,位于皖北的宿州是一个农业大市。可是宿州厚积薄发,短短几年就叫响了“云都”的品牌,引进了一大批云计算相关的优秀企业,建成了一个又一个云平台,为宿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