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个名为LulzSec的黑客组织周四声称入侵了索尼公司子公司运营的一个网站。这是索尼自4月份遭黑客袭击并被迫关闭两个热门游戏系统以来最新遭遇的一起攻击。

LulzSec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称,已经入侵了索尼旗下的网站SonyPictures.com,该网站是索尼电影和电视业务的一部分。LulzSec称,已经从中窃取了逾100万个用户的个人信息,其中包括帐户密码、电子邮箱地址、生日等。

LulzSec称,他们轻而易举地进入了索尼的系统,发现这些信息未经加密。LulzSec还声称将对这起攻击行动负责。

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发言人Jim Kennedy称,公司正在调查此事。

近期网络黑客加强了针对索尼的攻击。在初次遭受攻击之后的几周中,索尼旗下其他一些网站和服务也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

索尼4月19日发现PSN网络被黑客入侵,约7700名用户的姓名、家庭住址、电子邮件、生日、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等信息被泄露,索尼随后关闭该网络。5月14日,索尼率先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东地区恢复PSN网络。本周四,索尼发布声明,称除日本、中国香港和韩国地区之外的亚洲PSN网络已经恢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2-19 10:36:12
云安全 黑客组织利用谷歌搜索广告盗取逾5000万美元加密货币
黑客购买谷歌搜索引擎中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关键词广告,“毒害”用户的搜索结果,随后盗取加密货币钱包中的资产。这意味着,当人们在谷歌上搜索“区块链”或“比特币钱包”等 <详情>
2012-03-01 09:38:37
云安全 黑客组织“匿名者”被曝与维基解密合作
维基解密网站最新曝光的美国全球安全智库“战略预测公司”内部邮件显示,在维基解密网站面临资金被切断的威胁时,黑客组织“匿名者”曾向其伸出援手。这些资料首次表明黑客 <详情>
2011-12-27 11:45:07
云安全 尚未有黑客组织宣称对此次密码外泄事件负责
近期诸多大型网站被黑客攻击致大量用户密码被泄露一事,似乎可以套用一句时下最劲的网络流行语——“我从来不知道密码也要天天修改,直到我膝盖中了一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