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28日表示,对日本的攻击尚未结束,强调将继续发起黑客攻击。此前,日本财务省等部门网站遭到非法入侵,东京警视厅公安部和网络犯罪对策正式对此展开调查。

一名自称为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成员的男子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日本的攻击“尚未结束”,将继续发起黑客攻击。他同时称不能透露今后的攻击目标,表示将于近期在网站上加以公布。

对此,东京警视厅公安部和网络犯罪对策科根据《禁止非法入侵计算机法》,正式对此展开调查。警方正在向相关网站负责人了解受攻击的状况,还计划要求网络服务商提供通信记录,调查其与“匿名者”组织有无关联。

负责调查网络恐怖主义的公安部和专门调查非法入侵计算机行为及电脑病毒的网络犯罪对策科将携手展开调查,尽快查明攻击源头。

“匿名者”组织25日在网上发表声明,反对日本修改《著作权法》对违法下载盗版软件的行为给予刑事处罚。从26日起,日本财务省、最高法院、国土交通省霞浦河川事务所等网站26日起出现内容被篡改或无法显示的故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3-28 17:04:00
云资讯 云攻击增长65%,中国成第二大来源国
根据网络安全及及合规公司Proofpoint的研究报告,全球针对云应用程序的网络攻击暴增。 <详情>
2019-03-05 13:46:00
UPS电力 网络攻击威胁电力系统,IDC能幸免吗?
发电机、不间断电源和配电单元都有助于维护和控制运行数据中心的电源系统。但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很少关注电源系统的网络安全控制,尽管其电源系统也很容易受到网络攻击的影响 <详情>
2019-02-19 17:03:00
云安全 报告显示:流量型攻击依旧是企业梦魇
2018年,网络安全领域暗流涌动,攻击趋势不断攀升,T级DDoS攻击多次爆发、数据泄露事件层出不穷、勒索软件大行其道。 <详情>
2019-01-25 13:14:24
云安全 境外黑客扬言2月13日前后对我国多家政府网站实施攻击
新京报快讯 据首都网警微博消息,北京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通报,近日,境外某黑客组织扬言将对我国多家政府类网站开展网络攻击,并公布了我国多家政府网站域名信息 <详情>
2019-01-22 14:46:54
云安全 2019年,我们需要加强关注网络安全的6大原因
据外媒报道,网络安全越来越重要,但一些公司仍然不愿意投入必要的资源来保护其基础设施免受网络攻击,并认为他们也不受网络犯罪分子的关注。有以下六个原因来说明关注网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