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117c41b60bff85f43.webp

日前,网宿科技宣布正式上线洛杉矶、新加坡和日本三大安全节点,进一步拓展云安全在海外地区的资源及能力。

网宿科技副总裁李东表示,随着北美及亚太地区安全节点的快速落地,网宿的边缘安全实力将显著提升,这将有助于提升其旗下网宿网盾的市场拓展步伐,提速云安全在全球市场的拓展。

海外三大安全节点上线智能调度彰显抗D实力

近两年,网宿持续加大在云安全方面的布局及投入:除了在国内建设安全节点以外,2018年网宿开始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正式上线洛杉矶、新加坡和日本三大安全节点。

除了上述三大安全节点外,2018年网宿将继续落地欧洲地区的安全节点,完善对亚太、北美及欧洲地区的节点覆盖能力。届时,网宿在全球的安全防护实力将显著提升。

据介绍,2013年以前,DDoS攻击规模基本没有超过200Gbps;2013年3月,国际非营利性组织Spamhaus遭受300Gbps的攻击;2014年2月,CloudFlare遭受400Gbps的攻击;2016年6月,网宿平台成功抗击峰值达500Gbps的攻击;2017年网宿平台成功抗击DDoS攻击带宽峰值上升至774Gbps.

随着互联网带宽规模的扩容,当前大流量攻击呈现不断增长的趋势,年均攻击规模以100G为单位逐年上升。网宿科技副总裁李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数百G的流量攻击正在成为常态,网络安全形势愈发严峻,不排除2018年DDoS的T级攻击将会多次出现。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大流量攻击不断增长,市场需要更快捷专业的流量清洗技术,以达到最快分散清洗攻击流量的目的。

此次网宿科技最新上线的海外安全节点,实现实时监测,且全部采用BGP Anycast技术,用智能化的调度机制,通过BGP AnyCast与DNS调度相结合的方式,将网络攻击分散开来,从而达到攻击流量智能分散及清洗的效果。

而根据公开资料,早在2017年,网宿就曾宣布已经具备T级的DDoS防护能力。此次海外安全节点运用BGP AnyCast,将进一步提升网宿在DDoS流量清洗方面的实力。

加速拓展边缘安全网络争夺百亿安全市场机遇

Gartner的研究指出,全球云安全服务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云安全服务市场的整体增速高于信息安全总体市场。Gartner预计,云安全服务市场将在2020年接近90亿美元。

全球CDN老大Akamai已经成功抓住了云安全在全球市场的爆发机遇。2017年Garner公布的网络安全市场魔力象限结果显示,Akamai被Gartner列入“web应用程序防火墙魔力象限”中,并处于第二象限领导者的位置。Akamai成为此次唯一被收录的云服务商,据此,基于CDN的安全服务能力正在得到全球的广泛认可。

网宿科技同样看到了这一市场机遇。除了加大在云安全节点方面的建设,2017年底网宿科技正式对外发布网宿云安全业务全景图“网宿网盾”。这项升级后的云安全平台以大数据分析挖掘和人工智能为驱动,覆盖了网络安全、内容安全、业务安全等八大安全领域,构筑全面智慧的云端安全体系。

李东表示,相较于过去单点式的安全只能被动挨打,“网宿网盾”对大规模的安全数据进行有效的关联、分析和挖掘,整合多维度的威胁情报,从漏洞分析、网络层安全态势、应用层安全态势、主机层安全态势、可用性态势等维度全面评估企业的网络安全态势等级,建立了更加积极主动、全局可见、安全智能的安全防御体系。

而根据网宿科技此前公布的定增计划,网宿将在云安全领域累计投入3.5亿元。李东告诉记者,未来几年,网宿将持续加大在云安全市场的投入,最终将打造一张强大的边缘安全网络,实现弹性扩容,智能调度全网冗余带宽资源以抵御DDoS攻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