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Veeam的最新可用性报告,每年应用宕机所带来的业务损失预计约有1,600万美元。应用服务中断的损失是巨大的,企业会因此降低生产力、丧失业务机会、使信誉受损,并减少收入。

IDC近期的白皮书对1,200位IT用户做了调查,有超过80%的IT用户表示,对VMware虚拟化解决方案进行投入的原因是其更快的数据恢复速度。

1473317718686

图片来源:IDC白皮书《Veeam带动虚拟架构采用及实现服务等级水平》,2016年6月发布

IDC的调查还显示,许多行业观察者把降低成本作为将业务部署在虚拟架构中的首要因素,更快的数据恢复速度、服务器整合以及更多的灵活性能够为企业节省成本,创造利润空间。

而那些对应用环境的弹性和可恢复性有信心的IT受访者,很可能在虚拟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对于许多企业来说,加速私有云和混合云进程的关键是虚拟化。

虚拟化最后一公里包含一些典型任务关键平台,比如订单录入系统、营业收入生成应用、信息系统等等。这些都是很典型的从实体到虚拟系统切换的最后程序。通常来说,把实体(非共享)资源转移到关键应用上,性能和可用性都更有保障。

讽刺的是,人们对安全性可能有错误的认知,认为安全性只是把关键应用隔离在一个专用的架构中。举例来说,今天,把CPU和存储资源分配在一个应用中,对整个系统来说可能已经是不恰当的了。VMware服务器的vMotion功能,可使企业具备快速无干扰的将应用迁移到拥有更多资源的系统上的能力,这是一个超越实体的优势,创造了一个“提升和转变”的环境。

同样的,如果一个任务关键型应用将要崩溃,更快速更便捷的恢复方式是在虚拟化的机器上而不是在实体服务器上。

实际上,有一些与VMware集成的恢复解决方案如Veeam Availability Suite,可以快速地在本地或者公共云上建立虚拟存储,提供非常快的恢复时间和恢复点目标。而且从IT管理角度来说,整个部署过程毫无压力。

此外,通过Veeam的自动应用恢复测试能力,IT人员可以向股东说明,无论是实体还是虚拟,关键应用都将符合服务水平的要求,甚至是在运行中断的情况下。

当IT团队身处国外,比如拉斯维加斯,你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应用能够从宕机中快速恢复,整个过程快速、平顺、可预见。

大家很容易看到,应用恢复、或者更好的应用可用性在任何组织的虚拟化战略中都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7:46:03
云资讯 打破企业IT云化壁垒 青云QingCloud公布超级混合云战略
当AWS大肆唱衰私有云的时候,显然没有料到时隔四年之后“Outposts”的面世——一款可以在本地运行AWS服务的混合云产品(AWS Native或VMware Cloud on AWS)。在当前这个以 <详情>
2019-07-25 13:41:56
云技术 何为真正的“混合云“?
过去1-2年,美国三大公有云厂商,亚马逊、微软、谷歌分别推出了混合云解决方案。亚马逊有两个方案:VMwareCloud on AWS和AWSOutposts混合云解决方案;微软则是AzureStack, <详情>
2019-07-23 14:42:19
云技术 IBM+红帽=混合云霸主?外媒:仍有很大进步空间
IBM在本月初完成红帽收购案,成为史上最大收购案之一,两间公司都相信,只要同心协力,他们将成为混合云市场的领导者。然而,外媒《Venture Beat》指出,这两间公司大部分 <详情>
2019-07-17 17:27:40
云技术 “混”然天成 青云QingCloud混合云为何拥有领先实力
2019年4月,青云QingCloud正式对外推出KubeSphere容器平台高级版2.0,以此来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所需。值得关注的是,Kubernetes作为容器时代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内核,是业界 <详情>
2019-07-12 16:40:41
云资讯 业务就绪:混合云的连锁反应
在很大程度上,关于混合云未来发展的讨论正转向随着技术影响的实现而被揭示的长期、高影响的商业机会。这种讨论的焦点集中在“业务就绪”上,或者改变它的工作方式,以便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