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6日报道,上周,高级分析创业企业BeyondCore宣布该公司将被Salesforce收购。收购的细节没有被披露,但是Beyondcore的首席执行官Arijit Sengupta在博客和推特上提到了这次收购,这一消息得到了广泛的报道。

BeyondCore是一家我跟踪了一段时间的公司,致力于通过计算分析和数据分析提高商业智能,2004 年创建并在 A 轮融资获得 Menlo Ventures 的 900 万美元。这家公司也是我在Gigaom Research担任研究总监时的客户之一。BeyondCore一直遵循着提供内容分析的信条,目前进入了被收购的阶段。

在此以前

在跳上Salesforce这条船之前,BeyondCore开发了可以作为微软Office (特别是Word和PowerPoint)插件的产品版本。此举已经清楚地表明,BeyondCore认为在你的标准工作流环境中使用他们的分析功能是最为有效的。

甚至在其独立的版本中,该产品使用的前提都是结合场景的演示内容。具体来说,独立的分析能力是不够的,它必须呈现为叙事的一部分,并且经过统计学意义的审查。

并非那样简单

一种有效的产品必须超越核心功能的提供,如同这家公司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没有围绕着结果的叙述,用户很容易遇到信息过载的麻烦。没有统计审查,用户则太容易失之偏颇。

现在随着BeyondCore同Salesforce的CRM以及市场营销技术生态系统的融合,结合场景的方法将更进一步。在谈及这起收购的博客文章中,Sengupta表示:

“在Salesforce,BeyondCore将拓展整个Salesforce Customer Success Platform智能数据挖掘和高级分析功能。”

除了被嵌入到Office之类的生产力套件之中,BeyondCore将被嵌入到一个横向业务应用程序平台。这就像是房地产的那句古老格言说的那样,“第一重要的是位置,第二重要的是位置,第三种要的还是位置”。

除此之外

其他高级分析厂商应该会受到SFDC-BeyondCore交易的影响。对于任何一种技术来说,都是当它出现在恰当的地方并且不需要切换场景才最为强大。无论是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头还是业务应用程序中的报告功能,主动走向客户都比让客户来找你好得多。

如果高级分析/预测分析/机器学习立足于独立的应用程序,就变成了强行推销。如果将其集成到全面的数据挖掘平台之中,或者进入水平业务应用程序和平台之中,人们就会接受它。结合场景的功能才可以吸引到用户。

所有的数据公司能够越快明白这一点越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1:32:34
云资讯 Salesforce借道阿里云落地中国,能否搅动toB春水?
昨日,全球最大CRM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将在阿里云集成其CRM平台,向中国客户提供包括销售云、服务云、商业云以及Salesforce平台在内的多种服 <详情>
2019-07-25 10:31:18
云资讯 狼来了!CRM软件巨头Salesforce借路阿里入华
虽然此次是 Salesforce 正式宣布落地中国,但长期以来,Salesforce 已经在国内构建完整销售及服务体系,有足够的能力帮助中国本土企业向云端转型。 <详情>
2019-07-17 17:23:20
2019-06-12 13:19:00
大数据技术 Salesforce收购数据分析平台Tableau 估值157亿美元
全球领先的CRM厂商Salesforce和全球最大的分析平台Tableau 6月10日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的收购协议。 <详情>
2019-06-11 09:46:09
大数据资讯 Salesforce斥巨资收购大数据公司 欲与微软竞争
收购Tableau是Salesforce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几天前谷歌曾斥资26亿美元收购大数据分析公司Looker。2018年时,Salesforce也曾斥资59亿美元资金收购美国软件制造商MuleS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