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宣布,该公司的联席首席执行官基思·布洛克(Keith Block)已经辞职,该公司创始人马克 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成为该公司唯一的CEO兼董事长。

布洛克于2013年加入Salesforce,于2016年成为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并于2018年8月接任该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一职。

此前,他曾在该公司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副董事长、总裁和董事长。目前,他的个人简历已经从该公司的领导层页面上删除了。辞职后,布洛克将继续担任贝尼奥夫的顾问。

在加入Salesforce之前,布洛克曾在甲骨文工作了26年。不过,他在2012年离开了该公司。

与此同时,Salesforce还宣布,任命英国电信集团前首席执行官加文·帕特森(Gavin Patterson)为Salesforce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管理Salesforce除美国以外的大国际市场。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计划以大约13.3亿美元收购行业云和移动软件提供商Vlocity,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财年第二季度完成。

Salesforce创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该公司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是前甲骨文高管。该公司是企业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它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先进CRM(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今年1月份的时候,外媒报道称,外界猜测,谷歌可能以2500亿美元收购Salesforce,以更好地与亚马逊和微软竞争。在公共云市场,谷歌云计算部门谷歌云”(Google Cloud)的大竞争对手就是亚马逊的AWS和微软的Azure。

当地时间周二,Salesforce还公布了好于市场预期的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的营收为48.5亿美元,同比增长35%,高于分析师预计的47.5亿美元。整个2019年,该公司的营收为171亿美元,同比增长29%。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08 18:33:00
国际资讯 持续注入资金 谷歌日本首个数据中心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谷歌在日本将投资1000亿日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在千叶县建设数据中心。 <详情>
2022-04-14 09:47:39
国内资讯 95亿美元!谷歌今年计划大举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投资重点将放在内华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几个州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1-06-29 09:57:00
云资讯 AWS和Salesforce宣布深化合作 集成双方云产品简化应用项目
AWS和Salesforce正在展开合作进行集成,未来将把双方各自的大量云产品相互连接起来。 <详情>
2021-05-28 09:33:40
2020-12-02 09:31:35
云资讯 277亿美元!云计算巨头Salesforce同意收购Slack
美国云计算巨头Salesforce周二证实,该公司同意斥资277亿美元(现金加股票)收购职场聊天软件公司Slack,从而进一步涉足企业社交领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