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5日报道,亚马逊旗下云计算部门AWS刚刚收购了一家名为Cloud9的软件开发工具创业公司。Cloud9周四披露了这项交易,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

Cloud9在阿姆斯特丹和旧金山设有办事处,员工人数不足50人。这家创业公司开发了所谓的集成开发环境,本质上就是一款一站式开发包,可以方便程序员通过一整套工具开发、测试、调试和运行自己的软件。

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收购这家创业公司是看中它的人才,还是希望将该公司的技术整合到自己的云计算服务中。

云计算软件公司Salesforce、商业软件公司Atlassian和音乐服务Soundcloud均是该公司的客户。

CLoud9 CEO鲁本·丹尼尔斯(Ruben Daniels)在博文中写道:“我们将加入AWS的大家庭,并期待着与之共同开发一流的用户体验。”

Cloud9今年1月宣布将允许用户使用该公司的技术在谷歌的云计算服务中开发应用。目前还不清楚Cloud9与亚马逊的协议是否会影响这项功能。

亚马逊拒绝对此置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13:11
云资讯 AWS助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数字化转型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宣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全面采用AWS云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成功将预约总线、定量药理分 <详情>
2019-07-29 20:08:41
云资讯 云之战:AWS增幅放缓至37%,谷歌云年收入运营率突破80亿美元
AWS第二季度37%的收入同比增长降至自开始单独报告业绩以来的最低点,但仍然是零售和科技巨头亚马逊利润的大部分动力来源。 <详情>
2019-07-28 18:12:38
云资讯 亚马逊最赚钱的AWS业务,是谁说了算?
自亚马逊13年前进入云计算业务以来,AWS(即亚马逊网络服务)部门的年销售额飙升至超过250亿美元,占互联网零售商营业收入的近59%。相比之下,它已经使Salesforce在云计算 <详情>
2019-07-26 11:22:59
云资讯 云服务季度增速首次低于40%,强敌围攻下亚马逊“高速翻车”?
近日,亚马逊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财报数据显示亚马逊营收为634亿美元,净利润为26.2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营收和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但值得注意的是云服务增速 <详情>
2019-07-15 10:30:07
国内资讯 【IDC圈一周最HOT】中信获电信牌照、AWS换帅、华为漳州云IDC上线、IBM收购红帽完成……
一周过去了,又到了盘点的时刻。本周行业内发生了哪些HOT事件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