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月29日消息,亚马逊日前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马逊营收1108.12亿美元,同比增长15%。其中,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AWS)第三季度营收为161亿美元,同比增长39%。

亚马逊

亚马逊首席财务官Brian Olsavsky表示,AWS的很多客户基础都出现了总体复苏。“随着客户扩大对云服务的投入,并选择AWS作为云服务合作伙伴,AWS的收入增长再次加速。”“我们对这种加速和增长感觉非常好。我们知道去年出现了一些抑制,但去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增长仍然在28%到33%之间。”Brian Olsavsky说。

Olsavsky指出,AWS的收入增长是由包括机器学习在内的广泛服务基础推动的。多年来,AWS一直在这一领域投资,提供一系列广泛的机器学习服务,包括可以应用于常见商业问题的服务,比如用于呼叫中心智能的Amazon Connect或用于智能企业搜索的Amazon Kendra。另外,AWS最近推出了针对行业的解决方案,包括工业机器学习服务,以及亚马逊HealthLake,以帮助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客户无缝转换不同来源的数据,以理解和提取有价值的医疗信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9 13:15:37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1-24 13:36:21
2022-11-24 13:23:44
云资讯 VMware公布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第三季度收入总额为32.1亿美元,同比增长1% <详情>
2022-10-20 11:31:46
国际资讯 投资50亿,AWS将在泰国曼谷推出云区域
目前,AWS在亚太地区共运营着10个区域,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日本、印度和韩国。它还在泰国曼谷拥有10个CloudFront边缘站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