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7日报道,近年来,云计算已经在保险、银行、零售、地产、教育、视频、医疗、物流等行业落地开花。作为面向未来的IT新形式,云计算成为重新定义着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的基础动力。青云QingCloud作为技术创新与激情并进的云服务商,历经3年的市场磨练后进入了全新的战略期。

2016年7月28日,青云QingCloud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主题为“科技 · 洞见未来”的QingCloud Insight 2016大会,与各行业企业用户、生态合作伙伴、开发者及技术爱好者等云计算相关人士共同探讨科技与创新的前沿话题。6月23日,青云QingCloud围绕QingCloud Insight 2016大会的内容召开了媒体发布会。

青云QingCloud CEO 黄允松

青云QingCloud CEO 黄允松

会上,青云QingCloud  CEO 黄允松表示,过去我们的商业模式是以“以资源为中心”,典型的IaaS厂商,今天我们将会变成一个非常平衡的的云服务提供商,今年我们将100%的精力投放在“以应用为中心”的开发上。强调一下,对于特定功能性的服务关注度并不是特别高,我们更多关注的是集群化、框架化管理的手段,使之变得更加的容易适配。

青云QingCloud一直以资源层和平台框架层调度、管理来定位自身,对此黄允松指出,一家企业如果想要100%覆盖所有IT工业,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如果有人试图要穿透一切来做的话,实际上就意味着全面的失败,所以我渴望看到的是一个生态系统的成功。青云QingCloud CTO 甘泉

青云QingCloud CTO 甘泉

青云QingCloud CTO 甘泉表示,青云QingCloud的私有云已经更新至2.0版本,用户使用之后反响非常好,因为既帮他们解决了对于虚拟化网络功能的需求,也在性能上面有了极大的提升,这为我们下一步“以应用为中心”的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补充了很多PaaS应用,包括MySQL 5.7、RDS服务、读写分离的关系型数据库服务、Redis Cluster、MongoDB、Spark、Hadoop等。青云QingCloud市场副总裁 刘靓

青云QingCloud市场副总裁 刘靓

现如今,青云QingCloud已经从一个简单的资源提供者变成了综合、多维、企业级IT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QingCloud市场副总裁刘靓表示,此次QingCloud Insight 2016大会上,我们会向大家介绍青云QingCloud全维度的企业级IT服务解决方案。生态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自从去年提出来“生态建设合作伙伴计划”以来,我们构建一个多维共生的云生态的想法日渐成熟,在大会上会跟大家做一个比较深入的介绍,同时也会邀请我们的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向大家展示一下合作的成果。

此次大会将围绕青云QingCloud的技术团队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工作以及2016年度新产品发布:SDS 2.0、SAN 2.0、NAS 2.0、Container Instance、Native PaaS等2016年度重量级产品和技术将发布,并对IaaS层进行扩展,在支持Virtualization的基础上,新增对Container、Unikernel技术的支持。同时,QingCloud还将携手合作伙伴发布AppCenter 2.0全新云生态应用平台,令构建和使用集群应用更加简单。

会议还邀请了顶尖技术大牛分享大数据、机器学习、容器、DevOps、持续开发集成等领域的前沿话题。知名嘉宾和行业领袖倾力打造《数据时代的技术与应用》、《新IT,新商业》、《乘云而起的互联网经济》、《多维共生的云计算生态》、《We,Developers》、《云时代的运维与安全》六大专题论坛,内容涉及云计算技术、生态、运维、安全、开发、应用、企业业务创新和战略转型等时下热门话题。

还有互联网公司与传统企业共同盘点云计算实践经验分享。泰康人寿、气象局信息中心、北京农商行、首都公路、阳光保险、瓜子二手车、多点Dmall、彩云天气、英语魔方秀、彩球、fir.im、极光推送、FIT2CLOUD、诸葛io、宝存、Mellanox等近50位明星用户与合作伙伴在现场将为观众带来最真实的云计算应用实战经验。    

届时,汇聚国内一线技术爱好者的“首届青云QingCloud开发者大赛”也将在开发者专场《We,Developers》中正式启动,推动QingCloud生态系统不断开放与完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7:54:11
云资讯 青云QingCloud重磅产品升级 迎接全面数字化时代
7月25日,由青云QingCloud主办的CIC 2019云计算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上,青云QingCloud宣布全面战略升级,以广义云计算能力打造一个具有“全栈”、“全态”、“全域”多维 <详情>
2019-07-26 17:46:03
云资讯 打破企业IT云化壁垒 青云QingCloud公布超级混合云战略
当AWS大肆唱衰私有云的时候,显然没有料到时隔四年之后“Outposts”的面世——一款可以在本地运行AWS服务的混合云产品(AWS Native或VMware Cloud on AWS)。在当前这个以 <详情>
2019-07-25 21:25:52
云资讯 七年磨一剑,青云QingCloud发力广义云计算
继信息数字化、生活数字化后,产业数字化时代到来,给云计算提出了新的要求:拥有全维云平台能力,覆盖云、边、端构成的全域数字化场景,通过智能网络实现高速的全域连接, <详情>
2019-07-25 18:31:22
云资讯 青云QingCloud与浪潮信息联合发布新一代微型云数据中心
7月25日,由青云QingCloud主办的Cloud Insight Conference(CIC)2019云计算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青云QingCloud与浪潮信息联合发布了新一代微型云数据中心——青立方Qing³®️ <详情>
2019-07-25 18:30:08
云资讯 青云QingCloud发布9大解决方案 联合生态伙伴共筑数字世界未来
7月25日,由青云QingCloud主办的Cloud Insight Conference 2019云计算峰会在北京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