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2015年的市场教育,超融合技术已经从概念走向应用。2016年初,以联想牵手Nutanix拉开中国本土品牌超融合方案竞技的大幕。国内国内领先的专业数据服务提供商——神州云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Yunke China Data 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简称:神州云科)4月在北京及上海发布其超融合架构服务器解决方案,并推出YK4000及YK6000两款全新产品。据记者了解神州云科的超融合产品具备多项领先性,将向业界展示作为存储新星的神州云科具备一流的产品创新力。

一宗”---使用EMC ScaleIO,领跑行业

到2020年,全球有70亿人以不同的方式连接到互联网,每年全球产生44ZB的数据,300亿个电子设备创造数据、彼此连接,与它们的使用者们构建一个以“移动、云计算大数据和社交为基石”的第三平台时代。而EMC作为云计算、大数据和安全IT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无论是全球外接RAID储存系统、网络储存亦或是储存管理软件等储存专业领域,EMC均是业界公认的领导厂商。

无论过去,现在,亦或大家期待的超融合技术架构的未来,EMC都当之无愧是存储领域难以超越的巨人。此次神州云科Ykcloud超融合产品采用EMC ScaleIO作为核心的分布式存储软件,它是一款可以从本地应用服务器存储创建基于服务器的SAN,可根据业务需求提供灵活,可扩展的性能和容量。神州云科与EMC的联手,使其超融合方案整体可实现更快部署、更高简洁性、更多选择、更高效率以及更低风险。使网络系统得到最大的性能优化和提升!

EMC ScaleIO在大型银行、电信都有许多成功案例,除了虚拟化、虚拟桌面等超融合常规应用,在数据库领域ScaleIO也能胜任其繁重的工作负载。其高可靠性、高性能的特点使得EMCScaleIO成为分布式存储软件领域的领导者。

二宗”—-超强兼容性突显创新力

 

image001

 

神州云科的企业作风总是先做再说,做到了才说。早在去年年底,神州云科的超融合方案的框架就已形成,但对于虚拟化与目前几家主流操作系统的兼容性还不够全面,于是方案被一贯低调的管理团队压住不发。而此次神州云科亮相的两款超融合产品YK4000与YK6000,全完支持VMware、微软Hyper-V、Citrix多家操作系统,满足客户不同应用环境下的需求,突显了神州云科是产品研发上的创新力。

超融合要为客户解决存储问题,其实质要实现两个关键,一是前述将计算、网络、安全、存储融合。二是切实实现SDN软件定义网络基础设施,这两项指标缺一不可。在软件平台上,神州云科与EMC合作采用业内最稳定、最专业、扩展性能最强支持1024个服务器节点的EMCscaleIO软件平台做支撑,使硬件、软件、操作系统、虚拟化、私有云统一一个界面下,方便客户灵活布属、易于管理。

三宗本土化服务价格最优

全球两大IT调查机构已为超融合市场给出了专业预测,IDC认为超融合市场的价值在2015年将达到8亿美元,到2019年将达40亿美元规模。Gartner则认为,2017年主流的厂商应该把网络虚拟化,集成到超融合方案里,到2020时,SDDC的解决方案会成为主流的数据中心,或者说是IT基础架构的解决方案。

神州云科作为本土品牌的新星,以提供最优价格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和快速响应的本土化服务为业务宗旨。据了解,其超融合解决方案的两款产品YK4000与YK6000价格将是主流品牌价格的70%左右。其本土服务网络可覆盖19个省份,并建立有配件与物流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2-4小时快速服务,非配件与特流中心以外的城市地区能哆提供次日到达服务,提供快速服务这在存储产品市场无疑是一项先天的优势。

神州云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昊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变革,设备呈现多样化成为影响数据中心发展的主要瓶颈,服务器硬件、存储设备、SAN交换机都有独立的管理平台,就会导致管理难度增加、性能受限扩张性受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2 17:05:51
云资讯 超融合广泛应用:凭借中国云力量 助力企业全面上云
中国的超融合市场拥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据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超融合市场增长率达88%。超融合能够获得市场认可,得益于其部署便捷、按需扩展、易于管理的特性。 <详情>
2019-06-03 17:52:58
市场情报 “软硬”超融合 易捷行云携手中科曙光共战云时代
创新的云就绪超融合产品不仅将超融合到云计算的进化做到平滑无感,我们也期望它可以树立云计算超融合的新标准,推动整个产业融合发展。 <详情>
2019-05-16 12:48:52
整机柜服务器 5G带火了边缘计算 超融合却成最终赢家
5G时代催生出百亿级终端接入网络,全球近50%数据需要在边缘侧处理,凭借着延时、实时性、带宽优势,边缘计算将大范围应用。而超融合的融合特性、模块化特征使得这一系统如 <详情>
2019-04-26 13:51:46
市场情报 青立方Qing³超融合易捷版升级 助企业一步云就绪
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其旗下超融合产品品牌 <详情>
2019-01-03 10:37:00
机房建设 超融合数据中心vs.传统数据中心
随着超融合架构和超融合基础设施的不同发展演化与进步,超融合数据中心的优势也在不断显现,与传统数据中心相比有哪些好处呢,会逐渐取代传统数据中心吗,在规划建设和运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