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8日报道,近日,Salesforce宣布将花费5000万美元打造计划打造初创企业孵化器,连同自身的开发工具加速并扩大移动应用生态系统。

Salesforce在其第一次TrailheaDX开发者聚会上推出了新的应用程序云,将移动开发者使用的各种部件和平台服务结合在一起。另外,Salesforce也在扩占其开发者学习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Salesforce还计划将开发者范畴扩展到核心编码人员以外。Salesforce现有280万开发者,这些开发者打造了550多万个应用程序。而AppExchange是最大的企业应用程序商店,有3000多个应用程序。

Salesforce应用云高级副总裁Brian Goldfarb表示:“应用程序的需求超出了我们所能交付的能力。这种需求缺口可以通过多样化开发基础来填补,有些开发人员是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或是自学的程序员。Salesforce希望能通过简化工具的办法推动企业用户打造应用程序。我们可以采取广泛的方法,达到超越语言、专业和性别的目的。”

Salesforce在开发上加大力度,凸显了其目标是成为一个企业软件平台。各企业打造软件的主要途径是通过前端移动应用程序。Salesforce通过将旗下CRM应用程序、分析、应用程序、物联网和其他工具融合在一起的方法,锁定其开发者生态系统和并对其进行进一步扩展。

Salesforce 5000万美元打造初创企业云孵化器

同时,Salesforce需要在移动应用方面保持先机,SAP和IBM都与苹果在企业平台上均达成了协议。苹果的开发者基础颇为强大。

据Salesforce称,该计划是旗下的游戏化在“Superbadges”上作出的努力,将可以用于突显达到技能和提高人才市场的目的。Salesforce重点推介Superbadges,其想法是将其作为一个基础,强调发展经验以及所达到的技能水平。Superbadges旨在奖励那些解决业务挑战的开发商。Superbadges的类别包括Lighting Experience、 Apex、 Reports & Dashboards及安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1:32:34
云资讯 Salesforce借道阿里云落地中国,能否搅动toB春水?
昨日,全球最大CRM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将在阿里云集成其CRM平台,向中国客户提供包括销售云、服务云、商业云以及Salesforce平台在内的多种服 <详情>
2019-07-25 10:31:18
云资讯 狼来了!CRM软件巨头Salesforce借路阿里入华
虽然此次是 Salesforce 正式宣布落地中国,但长期以来,Salesforce 已经在国内构建完整销售及服务体系,有足够的能力帮助中国本土企业向云端转型。 <详情>
2019-07-17 17:23:20
2019-06-12 13:19:00
大数据技术 Salesforce收购数据分析平台Tableau 估值157亿美元
全球领先的CRM厂商Salesforce和全球最大的分析平台Tableau 6月10日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的收购协议。 <详情>
2019-06-11 09:46:09
大数据资讯 Salesforce斥巨资收购大数据公司 欲与微软竞争
收购Tableau是Salesforce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几天前谷歌曾斥资26亿美元收购大数据分析公司Looker。2018年时,Salesforce也曾斥资59亿美元资金收购美国软件制造商MuleS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