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30日报道,Verizon通讯公司日前宣布已经完成了在美国五个数据中心网络功能虚拟化OpenStack云服务的部署。此举将有两方面深远意义:网络架构转型以及为新企业服务奠定基础。

Verizo目前提供的新服务包括SD-WAN以及按需连接带宽。

通过与Viptela等合作伙伴联手,Verizon利用其全球IP网络和包括全球400多个以太网合作伙伴、60多个宽带供应商和20多个无线网络供应商在内的合作伙伴网络为用户提供SD-WAN服务。

今年2月,Verizon联手Viptela推出了SD-WAN服务,成为其提供服务进程中最新实施的软件内容服务。

在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提供的新服务,将实现用户在如MPLS、无线LTE、宽带以及以太网等私有IP连接和公共IP连接之间的混合搭配。这些服务内容将根据企业的地理位置、带宽以及应用服务可用性等因素决定。

而带宽的按需能力却没有那么迫切。因此,企业可以利用该特点,直接连接到美国、欧洲、拉美以及亚太地区各云服务提供商所提供的服务。这就意味着企业可以在专用网络上分配额外的带宽来支持对其业务至关重要的云服务供应商关系以及应用。

在Verizon网络部署了OpenStack服务之后,企业用户将获得三大效率提升:基于软件即服务(SasS)模型所提供的灵活性;嵌入式网络云功能,以便企业能够收集并集成拥有大数据/分析能力的商业智能技术;并支持开源社区开发的技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3 12:11:21
云技术 SD-WAN即将主宰边缘网络
网络传输就像玩王者打团战,每个环节都不能出纰漏,而作为连接整张大网“最后一公里”的边缘网络,同样不能忽视。对于很多企业来说,为了让网络连接高效实惠,纷纷从昂贵的 <详情>
2019-07-03 17:01:30
云技术 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丨云摩科技廖小昊:SD-WAN在视频直播行业的应用
说起来很简单,引入SD-WAN的网络服务,把直播者视频采集全部通过SD-WAN网络进行连接。这样做到视频采集点提供便携式的CPE,给固定地点的直播采集提供高性能的CPE。 <详情>
2019-07-03 16:58:03
云技术 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丨陈凯:SD-WAN评估方法(2019)解读与评估实践汇报
SD-WAN是多云时代之后的企业刚需,根据调查报告可以看出来它是持续增长,它有相当多的特性,包括智能选路、灵活、安全、调度、成本节约,我们做的11大功能测试也体现了相关 <详情>
2019-06-10 11:29:09
云技术 迁移到云端?SD-WAN很重要!
高性能的SD-WAN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安全可靠的方式,可以灵活地将用户连接到应用程序以使用任何底层传输组合。 <详情>
2019-05-28 17: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