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6日报道,可信云对通过认证的的云主机服务进行事中真实运行状况的持续监测,作为验证云主机服务提供商是否达到SLA承诺的可用性值的参考,每月会公布当月可信云云主机监测情况,用户也可以在 www.kexinyun.org 网站查看可用性详细信息。

截至2016年3月份,可信云可用性监测服务共包含了五批认证的云主机服务,涵盖39个云服务商的86个IDC机房,其中包括80个国内节点,6个海外节点。从地理位置上来分析,国内云主机服务IDC机房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香港,海外以北美节点为主。下图是监测节点分布情况:

图片1

从3月份实际的监测结果来看,可信云认证云主机服务整体可用性为99.63%,较2月份99.92%有所下降。

图片2

对于SLA达标的云主机服务,从被测单个节点来统计,达标的云服务商有34个,主要有以下云服务提供商:腾讯、UCloud、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阿里云、金山、百度、世纪互联、华为、网宿、360、京东、万国数据、迅达云成、宝德科技、上海斐讯、国富瑞、海南易建、临沂拓普、美团云、苏宁、中企通信、中联润通、中兴、海云捷迅、阅联、甘肃移动、云端网络、华云数据、宝信软件、森华易腾、上海科技网络、上海宽惠、犀思云。

3月份SLA达标的云服务IDC机房一共有57个,达标率为66%,下图是达标的IDC机房信息,以及对应的云服务SLA承诺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2 19:52:05
云技术 获可信云技术创新奖,华为云混合云HCS Online厉害在哪?
7月2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会议通过云计算技术创新奖奖项评选活动,评选出2019年度技术创新明星产品与方案 <详情>
2019-07-02 17:48:00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云计算系列研究成果
7月2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理事长奚国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详情>
2019-07-02 14:36:10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董恩然:金融领域云计算应用现状和标准进展
非常高兴借此机会和大家汇报、分享我们在金融云应用方面的一些研究进展,主要分为这样几个部分:首先是我国金融云的发展现状:2018年我国云计算市场达到900多亿元,增速39. <详情>
2019-07-02 14:09:34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十佳政务云评选结果隆重揭晓
2019年7月2-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详情>
2019-07-02 14:07:45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可信云技术奖及可信云服务奖名单公布
作为中国云计算领域的行业盛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于2019年7月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