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7日报道,2016年3月1日,在数据中心联盟最新颁布的第五批可信云服务认证名单中,帝联科技的云分发服务凭借在数据知情权、服务可审查性、服务功能、服务可用性、服务资源调配能力、故障恢复能力、云分发服务能力、服务计量准确性等多项指标的出色表现,顺利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

图片1

据悉,可信云服务认证是由数据中心联盟组织,在工信部通信发展司的指导下,面向云计算服务所开展的评估认证活动,由数据中心联盟和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成立的“可信云服务工作组”统一组织评估,通过考核云服务商的数据私密性、数据知情权、故障恢复能力等16项指标,为用户选择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商提供支撑,旨在建立云计算服务的信任体系。该认证作为我国唯一针对云计算信任体系所开展的权威认证,在云服务领域具有极高的影响力。

升级扩容云平台,云平台服务规范化

云分发是云服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云分发业务能力同时也是决定企业云服务能力的关键。2015年,随着网络需求量、数据流量规模大幅度飙高,国家着力于搭建网络数据传输的高速公路,宽带提速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与此同时,以解决网络拥堵问题为强势业务的帝联科技云分发平台也进入发展快车道。

目前,帝联云平台已完成升级扩容,除云分发服务体系外,该平台还包含计算云、监控云、存储云、安全云及自动化在内的五大服务体系。另外,在后台的内部生产服务云平台,帝联科技的技术团队7*24小时的全程驻守、实时监控,更智能化的服务于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将沉淀的海量数据进行处理、分析,并形成有价值的信息反馈给客户,从而使整个平台的服务规范和一体化。

可信云服务认证的通过,是云计算产业对帝联云平台专业性的认可,有利于促进帝联云平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与发展。另一方面云计算信任体系的出台也将为广大客户选择专业云计算服务商提供了指引与保障。下一步,随着帝联云平台的完善与扩容,帝联科技云服务能力也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帝联云平台将以可信、安全、高效、稳定为目标继续前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2 19:52:05
云技术 获可信云技术创新奖,华为云混合云HCS Online厉害在哪?
7月2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会议通过云计算技术创新奖奖项评选活动,评选出2019年度技术创新明星产品与方案 <详情>
2019-07-02 17:48:00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云计算系列研究成果
7月2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理事长奚国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详情>
2019-07-02 14:36:10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董恩然:金融领域云计算应用现状和标准进展
非常高兴借此机会和大家汇报、分享我们在金融云应用方面的一些研究进展,主要分为这样几个部分:首先是我国金融云的发展现状:2018年我国云计算市场达到900多亿元,增速39. <详情>
2019-07-02 14:09:34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十佳政务云评选结果隆重揭晓
2019年7月2-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详情>
2019-07-02 14:07:45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可信云技术奖及可信云服务奖名单公布
作为中国云计算领域的行业盛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于2019年7月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