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2日报道,日前,Amazon正式发布了其基于云的电子邮件和日历服务。该版本为2015年1月推出的预览版本的后续版本。

该服务名为Amazon WorkMail,目前在美国东部(北弗吉尼亚)、美国西部(俄勒冈)和欧洲(爱尔兰)三个AWS区域提供。服务一旦设定在特定的区域,那么用户就无需担心数据会离开那个区域。

为了能够在向个人或群组发送 电子邮件时使用企业目录,组织可以将WorkMail与他们的Simple AD实例集成。用户也可以使用这项服务预定资源,如会议室和AV设备。

数据会静态加密,用户可以使用AWS密钥管理服务创建和管理用于数据加密和解密的密钥。该服务还会扫描垃圾邮件和恶意软件。

Amazon支持多种电子邮件客户端,包括:

Apple Mail Outlook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支持面向下列平台的客户端:   IPhone IPad Kindle Fire Kindle Fire Phone Android Windows Phone BlackBerry 10

除了上述客户端邮件应用程序外,AWS还提供了一个Web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从Web浏览器访问他们的电子邮件。

那些希望从现有的电子邮件系统(如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迁移到这项AWS服务的用户,可以使用Amazon WorkMail迁移工具。不过,用户应该将他们的需求和这项新服务仔细对比,因为WorkMail有些差别,可能是组织不习惯的。Jeff Barr是Amazon Web Services的首席开发大使,按照他的描述,Amazon正在努力增加“互操作性支持,使Amazon WorkMail用户可以方便地使用单个全局地址簿及获取日历的忙/闲信息。”Amazon试图弥补的另一个差别是借助日志服务实现电子邮件归档支持。

在电子邮件和日历领域,Amazon面临着许多竞争对手,微软和谷歌已经提供了基于云的同类产品。在2015年8月的一份报告中,Bitglass将微软和谷歌置于云电子邮件和生产力工具的领导者地位:“Microsoft Office 365的应用增长了3倍,市场份额由去年的只占7.7%增加到了25.2%。但即使是在微软的企业用户规模迅速增长的情况下,谷歌的企业用户数仍然在增加,已经从去年的16.3%增长到22.8%。”尽管如此,对于Amazon而言也不全是坏消息。据Bitglass估计,“在使用基于云的生产力和电子邮件套件的企业中,有将近一半(48%)的企业”仍然敞开着可以让Amazon获得市场份额的大门。

Amazon WorkMail的收费标准为每用户每月4美元,其中包括50GB的邮箱存储。另外,Amazon还提供30天的免费试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4-30 18:08:41
云技术 AWS云计算业务再次帮助Amazon实现利润大幅超预期
云计算业务给Amazon带来了好消息。Amazon今天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利润超出预期,这还得归功于云计算也的强劲增长。但是,第二季度指引低于预期使得Amazon股票出现波动 <详情>
2018-12-24 11:11:26
云资讯 想在云战争中与 Amazon一较高下,Oracle 或许可以考虑这些收购
分析人士认为,Oracle应该对Workday (NYSE:WDAY)或者ServiceNow (NYSE:NOW)的收购进行评估。不过目前来看,这似乎要付出很大代价,毕竟这两家公司市值目前均在300多亿美元 <详情>
2018-11-09 10:24:44
云资讯 做云计算时代的数据库 Amazon Aurora成就数据之美
在科技业,时代变迁带来的剧变同样十分明显,从传统IT时代到云计算时代,数据不再只是沉睡的宝藏,数据库的作用和价值正变得尤为突出。正如亚马逊CTO Werner Vogels所说: <详情>
2018-11-05 09:22:13
国际资讯 Amazon第二总部终于选定了!
去年九月初亚马逊官方宣布,将在整个北美地区,物色适宜城市,投资60亿美元,修建其在北美的第二总部,并将给所在城市,带来5万个就业岗位!全北美236个城市和地区,都踊跃 <详情>
2018-03-09 09:42:00
机房建设 Amazon、阿里们去年花了多少钱建设数据中心?
Amazon、Google、Microsoft、阿里巴巴这些超级数据中心用户对于数据中心建设的投入可能远超人们的想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