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5日报道,立足英国之Cloud Foundry厂商为美国企业所兼并。 

收购

由EMC及VMware协力支持的Pivotal公司已经决定收购总部位于伦敦的初创企业CloudCredo,不过具体交易金额目前尚不明确。

CloudCredo及其下辖事业部的主营业务在于利用开源软件Cloud Foundry从零开始构建云应用程序。

RedMonk公司初始人兼分析师James Governor指出,欧洲地区的Cloud Foundry技术专家储备其实比较有限。"因此能够通过实际运营证明自身有能力实现云原生开发的培训与管理工作的服务厂商也为数不多,"他解释称。

最近政府数字化服务项目刚刚将Cloud Foundry列为其首选平台即服务供应商。

Pivotal公司CEO Rob Mee指出:"CloudCredo的加入将使得Pivotal公司拥有更为强大的下一代产品及服务组合,具体包括为其当前各全球最大且最具声誉的企业客户带来广泛的Cloud Foundry技术部署、运行以及定制专业知识。"

CloudCredo方面表示,其自"创建之初"就与Cloud Foundry方面保持合作关系,因此拥有利用Cloud Foundry交付服务水平协议的丰富经验。

CloudCredo公司将继续在伦敦运营并服务其现有客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3 15:26:50
云资讯 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丨邹俊:Pivotal基于开源无服务器(FaaS)的解决方案
邹俊:大家好,今天我想从这样几个方面来讲,就是Serverless适用场景、PFS的特点、Pivotal的主要方向。 <详情>
2019-07-03 09:38:26
云安全 2019可信云大会丨杨海涛:云原生安全,让创新的能量尽情释放
从传统的IT角度来看,科技大大提升了创新的速度,给我们带来很多创新方法。但是同时我们所看到的网络攻击,现在云平台已经成为网络攻击最主要的目标,现在整个网络攻击越来 <详情>
2018-10-25 10:57:00
云资讯 有关混合云,Forrester和Pivotal的专家怎么看?
似乎如今所有的云都是混合云,或至少看起来是这样。就目前而言,应该没有哪个大型组织自身中只存在为唯一云的情况。由于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混合模式正在企业中变得流行。对 <详情>
2018-10-16 11:51:00
市场情报 Pivotal 任命于志伟先生为 Pivotal 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领先的云原生平台和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 Pivotal 今天宣布任命于志伟先生为Pivotal 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详情>
2017-12-07 10:09:00
云资讯 IBM 与 Pivotal 达成合作: 改进 Spring 框架和云计算开发
Spring 框架背后的公司 Pivotal 宣布将与蓝色巨人 IBM 就现代企业版 Java 开发、微服务和云原生设计模式进行一系列的共同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