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一个被科技浸染的世界中,身边充斥着无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不置可否,无论是公有云还是私有的数据中心,我们总能从其中获得各式各样的应用和资源。诚然,时代已经奏响了 "cloud-mobile"的序曲。这也迫使企业领导者们不得不思考如何将自己的应用和服务送达到客户的移动设备,并且考虑如何建设一个可以将他们全部联系起来的网络。当然,这里谈的不仅仅是校园或企业网络,我们应该囊括所有的网络应用中。

是时候重新构想您的校园网络了

行业中关于建设云就绪数据中心网络的讨论已经足够多了。但是,校园网根据移动云时代的要求进行调整也是很必要的。您的校园网和可能如上世纪的大多数一样——台式电脑加有线网络。当时的WiFi设计是为了支持宾客的接入或其随身携带的移动设备,并且WiFi是被当做了校园有线网络上面的一层附加。但是移动先行的网络是必须要满足WiFi控们的需求并且要建设得能满足下一代应用的高连接。它必须统一有线与无线而且要时刻保持安全性。

建造移动先行的网路刻不容缓

在数字工作场所中,员工需要从隔间的束缚中解脱。由此他们可以自由合作并以自己的方式产生更大的生产力。企业也应该自由构建创新的工作场所培养创造力。802.11ac技术就能满足上述工作环境的建造需求,交付快捷、可靠的连通性。新一代的802.11ac Wave2技术让WiFi的性能更上一层楼。它推进了网络在高密度环境中支持大批移动设备以及带宽接入的性能。可是仅有速度是远远不够的。校园网络必须变得越来越敏捷才能跟上移动云的科技。软件定义的网络架构使其能够自适应应用的需求——无论是从数据中心还是到终端用户的设备。例如,当用户发起一通Skype通话时,应用应该可以在整个通话过程中自动地申请和占用合适的网络资源。并且当该通话结束时自动地释放占用的资源。

于网络中开启您的商业价值

新一代的应用程序正在利用网络来披露人们及其活动的行为和基于地理位置的数据。这些信息允许网络为您提供商业机会——推进收入或者更好地参与到与客户的互动中。通过分析网络数据,企业可以交付更好的语音和视频应用的用户体验并且确保通信的高安全性。利用基于地理位置的信息,零售商可以看到顾客在其店铺内的停留时间以及光顾频率,这样就可以提供"量体裁衣"般的客户体验了。

为物联网做好一切准备

移动先行的网络被设计用于连接各种各样的智能传感器、设备以及应用,并且要保证它们在网络中的安全。物联网(IoT)针对公共安全。智能建筑以及更好的医疗等有着许多令人兴奋的可能性。同时它也呈现出更多的IT新挑战,如"怎样确保物联网的安全性".物联网将会早于您的预期而成为现实。Deloitte事务所预测截止明年,将会出现10亿的无线IoT设备。这将比去年增加了60%.这也意味着企业网络必须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

您准备好"起航"了么?

对于满足当今移动一族期待"瞬间"就能访问移动云企业应用的需求而言,建设一个移动先行的网络显得至关重要。这意味着企业必须问问自己:我们准备好这样的商业网络了么?Aruba期待与更多的行业领导者共同探讨这一划时代的问题,为您在移动云当道的潮流中把握精准的航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03 18:31:42
云资讯 智博会丨“移动云”推进中小企业上“云” 助力重庆成为“国际信息港”
在首届智博会上,“移动云”正式发布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与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重庆分中心、重庆云计算投资运营 <详情>
2018-08-23 12:31:35
云技术 如何开发部署移动云应用
云计算已在资源敏捷性方面掀起了一次变革,与此同时已获授权的移动用户们也已在活动点敏捷性方面掀起了一次变革。因此,那些构建自己云计算的服务提供商们必须应对好这两次 <详情>
2018-06-05 09:44:00
云资讯 移动云、腾讯云云产品全线降价 新一波“降价潮”似将来袭
企业上云已是大势所趋,而在云的市场中,阿里云、腾讯云以及华为云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并拥有着技术优势以及丰富的经验积累。中国移动此番大幅降价,将为吸引企业客户赢得 <详情>
2018-06-04 09:34:26
运营商 重磅:中国移动云产品全线下调资费 最高降幅达70%
6月1日,中国移动宣布移动云产品全线下调资费,最高降幅达70%.其中通用型云主机最大降幅39%,对象存储最大降幅70%.VPC(虚拟私有云)由原价138元/月现免费提供,CDN采用全 <详情>
2015-06-12 10:10:53
云资讯 “云化移动、安全灵动” 趋势科技发布安全移动办公软件
趋势科技近日在以“云化移动、安全灵动”为主题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安全移动办公软件(Safe Mobile Workforce ,SMW)。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