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3日报道,日前,杭州市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5杭州·云栖大会将于10月14日在杭州云栖小镇盛大开幕。届时将由200余家创新创业企业参展,2场主论坛和约30场分论坛并行进行。对于参会的近2万名开发者来说,如何才能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环节呢?

图片1

据组委会介绍,云栖大会主会场将通过直播信号向海内外400多家媒体以及现场各分会场、户外大屏以及休息区的电视屏幕进行直播。直播服务由新奥特云视全程保驾护航。

据悉,新奥特云视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媒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广电行业提供各种产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北京、江苏、浙江、湖南等多家强势电视媒体。

实际上,新奥特云视也是阿里云生态中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基于阿里云构建了ONAIR全媒体云平台等产品。新奥特云视曾支持了青奥会网络转播、全国两会等重大项目。不久前的胜利日大阅兵中,新奥特云视与阿里云共同支撑了新华社的全球转播。借助阿里云遍布全球的300余个CDN节点,海内外用户通过新华PC门户、手机客户端、社交平台等终端,便可获得“秒级”送达的现场视频。

继青奥会及阅兵后,此次云栖大会媒体直播是新奥特云视与阿里云的又一次深度合作。据介绍,新奥特云视为本次直播服务特别组建了一支专业直播团队,不仅针对大会情况量身定制现场视频直播方案,更有青奥会及阅兵项目的资深技术指导坐阵现场媒体服务中心,24小时为大会媒体做全方位技术保障。

“目前准备工作已经紧锣密鼓的展开,对云栖大会的投入将不亚于此前任何一场国民性会议”,新奥特云视方面介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09:09:18
云资讯 加速进军日本市场 腾讯云能借国际化赶超阿里云吗?
如今的云计算服务战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已经是硝烟四起。 <详情>
2019-07-29 18:56:51
云资讯 阿里云发布飞天大数据平台,云计算打响“DT战争”?
当大数据技术和服务成为云计算标配时,为什么“中国唯一自主研发”以及“全球集群规模最大”这些头衔会落到一贯以“商业”姿态示人的阿里头上? 这种“出人意料”,原因恰 <详情>
2019-07-29 18:18:10
市场情报 科箭入选阿里云第一季联合解决方案<星选会>
科箭-阿里云供应链云平台联合解决方案,融合众多行业客户最佳实践,以SaaS的方式,基于微服务平台架构,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帮助企业快速实施快速回报。 <详情>
2019-07-26 11:32:34
云资讯 Salesforce借道阿里云落地中国,能否搅动toB春水?
昨日,全球最大CRM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将在阿里云集成其CRM平台,向中国客户提供包括销售云、服务云、商业云以及Salesforce平台在内的多种服 <详情>
2019-07-26 09:22:08
大数据资讯 阿里云飞天大数据平台亮相 创下四项世界纪录
25日,阿里云飞天大数据平台亮相阿里云峰会上海站,飞天大数据平台拥有中国唯一自主研发的计算引擎,是全球集群规模最大的计算平台,最大可扩展至10万台计算集群,支撑海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