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诚实可靠的云计算商业合作伙伴,端午佳节到来之际,象云特为所有用户送上一份大礼——象云1.5版本正式上线!

首先,非常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正因为有你们,象云才有了前行中最大的动力,这里再次送上象云最诚挚的感谢和端午祝福!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象云1.5版本的新突破——

突破一:北京区第二节点开放

为保证云计算的高可靠和高可用性,象云一直所采用的都是分布式云计算技术。此次1.5版本上线,象云宣布开放北京区第二个分布式节点。

本质上讲,象云云计算是一个多用户、多任务、支持并发处理的云操作系统平台。高效、简捷、快速是其的核心理念。象云希望通过强大的技术支撑,帮助用户实现海量的数据计算和存储。北京区第二节点的开放,则进一步提升了象云平台应对高并发访问能力以及高可用性,使得象云平台能快速而高效地响应用户需求,保证了良好的用户体验。

此外,北京区第二节点的开放,在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存取效率的同时,也使象云平台更为易于扩展,让用户感受到更为真实的弹性扩展。

突破二:高性能存储

象云1.5版本,利用基于万兆带宽的分布式存储技术实现了块存储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供高性能、持久化的块存储设备。

象云块存储设备可以达到或接近服务器物理硬盘的性能,完全能满足各主流数据库对磁盘的要求。此外,象云推出基于SSD固态硬盘的高性能存储, IOPS高达6000以上, 吞吐能力达到128M/s, 满足了用户高性能IO的需求。同时象云使用多重实时副本来保障数据安全,且至少包含一份异地副本,极大提高容灾能力。

突破三:礼从天降

如果说前两个突破是象云性能的提升和优化, 而第三个突破则是象云的回馈。上线的喜悦、端午的团聚、父亲节的温情,三喜临门的日子里,象云再添豪礼,特推出“买10送2”大促活动,即用户支付10个月费用,便可享受12个月的云服务,购买时限越长,所享受到的优惠就越多。在此基础上, 象云还推出了六款更具价格优势的促销套餐, 进一步提升了象云云主机的性价比,您可以通过首页的促销页面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时代在变革,需求在提升,象云也在不断追求着自身的变革和突破。三大突破,三重惊喜,永不止步,象云愿与所有用户一起共同成长, 用云计算来便捷我们的生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18 15:49:00
云资讯 象云陈新兴:产品化的企业级混合云
2016年至未来五年,云计算在中国将越来越成为一种基础服务,不使用云计算的场合会越来越少。 <详情>
2016-06-23 15:29:55
市场情报 中标软件携手象云,共谱云端乐章
2016.6.16日,国内最大的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标软件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了"新旗舰,再起航"的战略发布会,赛迪集团、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海关信息 <详情>
2016-05-23 09:48:14
云资讯 一场由春节抢红包引发的云平台之战——象云斗得过阿里云?
一亿个红包分成6个时段,每两个小时推送一波,每波持续五分钟。面对几百万用户的持续涌入,借贷宝真的一点都不怵吗?因为借贷宝之前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第一,为应对大规 <详情>
2016-04-18 15:00:40
云资讯 象云2.0产品发布暨国产操作系统首次入驻公有云
4月15日北京 “象”由心生、“云”启华夏——2016象云2.0产品发布会在中国第九届数据中心大会上上海厅荣耀发布。发布会由象云网络、中标软件、企商在线、一兰云联和国家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