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项新技术的出现,都符合从复杂向简单、从昂贵到低廉、从试点到普及的演变过程,云计算也不例外。

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出现,让CIO看到了IT基础架构新未来,无论是从节能高效,还是从高可靠性数据安全、自动化掌控IT资源等方面,云计算都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但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作为一种“新玩意”,却为CIO们带来一种新负担。

在采用新的云设备时,CIO们需要迅速评估现有IT环境,并保证现有系统运行安全的情况下,添加新设备,并使之能够与其他系统进行协调合作,测试高效运营。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往往需要耗费几个月时间,而老板和业务部门已经等待的心急如焚,抱怨连连。

在引领了IT领域多次变革的华三见微知著,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推出了云服务器CloudCell。这是一款堪称颠覆市场主流的云服务器,它体积小,性能强,最重要的它凭借实惠的价格和开箱即云的特性,帮助中小企业迅速部署,缩短了云计算的普及时间路径,让中小企业第一时间享有和大企业一样的高效IT支撑。

事实上,云服务器CloudCell是华三专门为云计算环境定制推出的整体交付产品,它在华三FlexServer系列服务器基础上,预装了华三CAS云计算管理平台软件,经过出厂前一系列测试优化,保证交付给用户时可开箱即用、一键启动。华三 CAS云计算管理平台基于业界领先的虚拟化基础架构,融合了其在网络安全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通过对IEEE 802.1Qbg(EVB)标准的支持,为虚拟机在安全、可视、可监管的环境下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创新的动态资源扩展、高可用性、动态资源调度等功能为虚拟化平台提供了简单易用、成本低廉的高可用管理模式。

根据相关测试显示,云服务器CloudCell整体交付的模式把用户从繁琐的设备选型、采购等环节中解放出来,较传统业务部署模式, 云服务器CloudCell提升了至少6倍的业务上线速度。
另外,由于云计算标准缺失和技术繁荣,不同设备提供商实现云计算的手段和技术都不同,造成不同厂商设备之间存在不兼容的壁垒,而华三云服务器CloudCell都统一到X86平台,服务器和维保、备件申购不再受限于多厂商相互掣肘,迅速便捷。

华三云服务器CloudCel帮助CIO快速实现了云计算和虚拟化架构的搭建,解决云计算带来的部署慢难题,满足业务部门和上级部门的预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8:16:17
整机柜服务器 总金额2.5亿!浪潮信息助力中国移动部署NFV项目
下一代网络转型是运营商发展的必由之路,是需求和技术双驱动的技术。目前,中国移动已经进入转型深水区,浪潮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强大计算力。 <详情>
2019-07-25 17:11:56
云资讯 浪潮信息首款面向云计算优化四路服务器设计 NF8260M5通过OCP认证
此外,这款产品还可为云计算用户在 TCO 方面带来可观的收益,从而让用户在性能与成本之间获得理想的平衡,经统计,其硬件成本可减少 7%-12%,运营成本减少 5%-7%。 <详情>
2019-07-24 14:24:00
数据中心节能 数据中心成“能耗巨兽”
与传统能耗单元不同,数据中心24小时“连轴转”,昼夜不停的运行方式势必会增加能耗。数据中心的核心功能在于实现信息集中存储、传输、交换。它的基本单位是服务器,若干服 <详情>
2019-07-23 09:34:19
国内资讯 国内首家智能数据中心电商平台上线 按需定制加速企业快速交付
近日,京东云智能数据中心电商平台上线。京东云智能数据中心电商平台是国内第一家面向IDC领域的电商平台,是提供标准的一体化IDC资源与服务... 近日,京东云智能数据中心电 <详情>
2019-07-22 11:19:14
机房建设 人们需要了解影响数据中心服务器的BlueKeep漏洞
行业专家警告说,目前利用BlueKeep漏洞的攻击仍在持续,全球各地至少有上百万台计算机可能受到攻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