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三云服务器CloudCell推出市场月余,市场反应火爆,十分吸引眼球,备受中小型企业的青睐和瞩目,云服务器CloudCell得以热销是因为其超强的性能和虚拟化特性满足了中小型企业用户的云需求,同时诱人的价格和华三长久的技术优势、创新专利,使得中小企业不动心都难。
云服务器CloudCell之所以受到如此热捧,主要有五大理由:

理由一:服务器虚拟化节能高效看得见。传统业务采用一机一业务的部署模式,使得服务器的利用率长期保持在20%以下, 华三云服务器 CloudCell通过集成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实现了一机多业务部署模式,可以让用户最大减少一半数量的硬件设施,可以提升至少3倍的服务器利用率,降低至少70%的空间占用,减少至少50%的电力消耗。

理由二:傻瓜式便捷部署开创云服务器先河。华三云服务器 CloudCell出厂预装了H3C服务器虚拟化软件,经过出厂前一系列的测试调优,交付给用户可开箱即用、一键启动,实现傻瓜式快速部署,同时这种整体交付把用户从繁琐的设备选型、采购等环节中解放出来,提升了至少6倍的业务上线速度。

理由三:不匹配性能的超低售价。相比较其他厂商的相同性能服务器,华三云服务器CloudCell内置intel Xeon E5-2609V2 处理器家族,提供更高的性能、更优的能效和更强的适应能力。兼用英特尔快速通道互联技术、集成内存控制器、睿频加速技术、智能电源技术、可信执行技术等业内最新或最实用技术,相当于装备了一颗无比强悍的心脏。但这样一款服务器的定价却超乎人想想,对于讲究实惠的中小企业而言,绝对具有杀伤力。

理由四:让中小企业离云更近。华三云服务器CloudCell集成了华三服务器虚拟化软件,相比于业界传统物理服务器,融入了更多面向云计算环境下的功能特性,如HA、DRS、VEPA等,使用户业务快速轻松地切换到云计算环境。例如,P2V解决旧服务器的维护和升级,可以将所有数据简单而完整地保护和转换,机器与数据两不失;DRS自动平衡服务器负载,让用户可以选择性地去管理虚拟应用系统;VFW虚拟防火墙安全保障技术可以满足云计算虚拟化部署环境中对安全防护的敏捷性、高效性需求,确保云应用安全运营。

综上所诉,可见华三CloudCell卖得火爆是因为它不仅是一款云服务器,更重要的是能够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现存问题的同时,轻松开始虚拟化之旅,让他们能够触手可及云计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8:16:17
整机柜服务器 总金额2.5亿!浪潮信息助力中国移动部署NFV项目
下一代网络转型是运营商发展的必由之路,是需求和技术双驱动的技术。目前,中国移动已经进入转型深水区,浪潮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强大计算力。 <详情>
2019-07-25 17:11:56
云资讯 浪潮信息首款面向云计算优化四路服务器设计 NF8260M5通过OCP认证
此外,这款产品还可为云计算用户在 TCO 方面带来可观的收益,从而让用户在性能与成本之间获得理想的平衡,经统计,其硬件成本可减少 7%-12%,运营成本减少 5%-7%。 <详情>
2019-07-24 14:24:00
数据中心节能 数据中心成“能耗巨兽”
与传统能耗单元不同,数据中心24小时“连轴转”,昼夜不停的运行方式势必会增加能耗。数据中心的核心功能在于实现信息集中存储、传输、交换。它的基本单位是服务器,若干服 <详情>
2019-07-23 09:34:19
国内资讯 国内首家智能数据中心电商平台上线 按需定制加速企业快速交付
近日,京东云智能数据中心电商平台上线。京东云智能数据中心电商平台是国内第一家面向IDC领域的电商平台,是提供标准的一体化IDC资源与服务... 近日,京东云智能数据中心电 <详情>
2019-07-22 11:19:14
机房建设 人们需要了解影响数据中心服务器的BlueKeep漏洞
行业专家警告说,目前利用BlueKeep漏洞的攻击仍在持续,全球各地至少有上百万台计算机可能受到攻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