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4日报道,2014年7月15-16日,2014可信云服务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国内可信云服务认证体系的建立,推动云计算产业的良性发展。

距离大会开幕仅有10余个小时,会议筹备情况到底进展如何?中国IDC圈记者前往可信云服务大会会场进行探班,下面就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忙而有序的会议现场吧。

1

进入国际会议中心正门,迎面而来的是2014可信云服务大会的签到处,标志异常醒目。图中组委会人员正在进行签到演练和测试。

2

这里是2014可信云服务大会的议程展示区,嘉宾可以通过议程展示板对两天的会议情况一目了然。记者看到人民邮电报社、新浪、腾讯科技、环球网等众多权威媒体也将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3

4

5

记者进入主会场时,场内的一切事物已布置完成,整个会场可以用"高大上"来形容,服务人员正在进行二次检查,确保明天为听众们呈现一场完美盛会。

6

7

8

10

11

12

13

14

在此次会议中,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均进行参展,同时,阿里云、腾讯云、新浪云等众多云服务商也将参与本次盛会。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大会参展的服务商规模之大,数量之多在国内云计算领域也为数不多。值得一提的是,参展商不仅为用户提供了精彩的云产品体验,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正可谓万事俱备只欠您的光临。

15

16

奇虎360、万国数据、金山云、浪潮等众多厂商也将云集本次大会,以上是对部分参展商的展示。

17

18

在本次大会会场中,类似上图的温馨提示标有很多,对于与会者来说甚是方便,细节处体现组委会办事的严谨,也充分看出组委会对此次大会的重视。以上就是中国IDC圈记者为您送上的最新报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明天的"2014可信云服务大会".

最后大会组委会提醒网友,虽然本次活动参会人数已经超过预期,但是对于有兴趣参与本次活动但没有报上名的听众,依然可以通过填写观众参会申请表领取会议门票。

2014可信云服务大会专题:点击进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2 19:52:05
云技术 获可信云技术创新奖,华为云混合云HCS Online厉害在哪?
7月2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会议通过云计算技术创新奖奖项评选活动,评选出2019年度技术创新明星产品与方案 <详情>
2019-07-02 17:48:00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云计算系列研究成果
7月2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理事长奚国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详情>
2019-07-02 14:36:10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董恩然:金融领域云计算应用现状和标准进展
非常高兴借此机会和大家汇报、分享我们在金融云应用方面的一些研究进展,主要分为这样几个部分:首先是我国金融云的发展现状:2018年我国云计算市场达到900多亿元,增速39. <详情>
2019-07-02 14:09:34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十佳政务云评选结果隆重揭晓
2019年7月2-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详情>
2019-07-02 14:07:45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可信云技术奖及可信云服务奖名单公布
作为中国云计算领域的行业盛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于2019年7月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