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价廉易得的原料,这使得它适用于下一代高端技术应用程序。最终的晶体产品,不仅速度快而且功能强大。这种晶体播种过程相比传统的工业程序相比,用来获取铁电的物质主要是外科修改的聚合物和陶瓷——一种极难处理的并且需要消耗昂贵的生产成本。

众所周知,铁电材料已知的能表明了脉冲电场极化方向,即导致电荷聚积在材料的一端,使其电积极(和另一端,直观地、电负)。美丽是极化能够通过逆转应用程序的外部电场。这对于电脑记忆材料的研究有很大的价值–配对过渡极性状态可以很好的在高或低的状态对应数字数据。

新发现的晶体预计将应用在计算机服务器后端存储领域的核心。该技术还可以提高传感器设备的经营业绩,重点对太阳辐射的替代能源系统,和纳米电子学相似。

此外,这些新材料还可以帮助降低云计算服务的应用成本。在每一个基于云的服务的核心非易失性存储器用于银行存储数据的实时或脱机处理。易失性存储器是完全依赖于一个持续供电的能够保持数据的完整性的存储。所以,不间断电源成为最基本的要求。

最近研究发现,新型材料可以很容易的将其演变成非易失性存储器。这种类型的内存资源,即使在断电的情况下,也有存储信息的能力。研究人员都相信,即使只有部分功率依赖云基础设施,但通过非挥发性记忆体驱动的转变,仅在美国,每年也有可能会节省高达60亿美元的电力成本,更不用说在全球普及之后,所能够节省的资源数量。

这项新发现是由美国西北大学的非平衡能源研究小组发现,由美国能源部赞助科研费用。这项令人惊奇的发现如果适用,那么必将能够使用户与企业云计算应用成本降低。毕竟,在云计算领域的肯定储蓄将最有可能产生涓滴效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11 18:09:09
云技术 云计算重在推进应用和创新
云计算的基本概念、核心技术、产业变革和应用前景近年来在业界引起了大讨论,在国内科技界、产业界和广大用户的共同努力下,无论在科技的认识、技术的创新、政策法规及产业 <详情>
2018-08-29 15:03:14
云技术 云计算采用促进衍生应用快速发展
云是一个包含大量可用虚拟资源(如硬件、开发平台及I/O服务)的资源池。这些虚拟资源池可以根据不同的负载动态的重新配置,以达到更优化的资源利用率。 <详情>
2018-08-27 15:22:18
云资讯 使用云计算不能“人云亦云”
在10年前,业界更多的还是将云计算与网格计算进行对比,并没有赋予云计算太多的内涵。而经过这么多年的证明,云计算已经是个“大云”概念,它以一个更商业化的姿态出现。 <详情>
2018-07-06 09:22:00
云资讯 云计算为信息化战争助力
云计算是网络应用与计算的崭新模式,是分布式处理和并行计算的外延发展,它通过网络集成计算机形成一个功能强大的系统。目前,军事专家意识到,应建设基于云计算的军事网络 <详情>
2018-07-04 09:32:00
云资讯 2018年下半年个人创业如何选择项目?云计算占据首位!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选择采用适当的云应用来提高其自身的工作效率,在日常工作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同样云计算也成为了许多创业者选择的项目。 <详情>